>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最后一个知道转会湖人 憧憬洛杉矶生活

2012年08月30日09: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俊

  晨报记者 朱俊 实习生 吴晨

  29日下午,NBA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身影出现在了上海卢湾体育馆。时隔一年再度造访上海,“魔兽”难掩心中的喜悦与兴奋,尽管长途飞行和连轴转一般的活动让他感到有些疲惫,不过身披12号“紫金霸王衫”的他依然与中国球迷们分享了自己在向新东家湖人队报到之后的美好憧憬。

  还没在洛杉矶买房子

  记者:从奥兰多一路向西,搬去洛杉矶的感觉如何?你喜欢那里吗?

  霍华德:我必须要长大,从家乡亚特兰大去奥兰多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现在我将要去一个更大的地方比如洛杉矶,那里有更多的人,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来好好适应,你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城市,所以我可以有机会来好好适应。我喜欢洛杉矶,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我也非常喜欢好莱坞的电影。

  记者:那里的交通有多糟糕?

  霍华德:噢,那里的交通情况很疯狂,不过我可以适应的,这不会成为问题,我很有耐心,这会很有趣。

  记者:有传闻说你在洛杉矶买了幢房子,你会不会成为未来湖人的新领袖?在新湖人你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霍华德:我在洛杉矶没有买任何房子,不过我知道我有机会可以在湖人做些事情,所以我才来了湖人。我就是我,努力打球,享受生活的乐趣,从未改变过。他们希望我来湖人做我在魔术做的事情,没有改变,我会仍然享受比赛乐趣,会仍然微笑,这就是最真实的我。

  记者:你能跟我们谈谈在你知道整个交易完成后,你有没有憧憬过你在洛杉矶的生活,你有什么感受?

  霍华德:很激动,当我知道了(交易完成)这件事情,似乎别的人都知道了而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我很激动,电视里都是这条新闻,但我不是很确定,我问了我的经纪人,他向我举了大拇指告诉我交易顺利完成了。我真的很激动、很高兴,即将展开我人生新的一页。

  加盟湖人目标就是总冠军

  记者:能谈谈对新教练迈克·布朗的印象吗?

  霍华德:他是一个很棒的教练,我很期待能有机会和他合作,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来帮助我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记者:在NBA的历史上,洛杉矶湖人队一直是一支有着盛产伟大中锋传统的球队,从乔治·麦肯到张伯伦再到和你一样从奥兰多西游到贝弗利山脚下的奥尼尔,现在你加盟了湖人,你想在这支球队留下什么样的成就?

  霍华德:我希望自己能在每个夜晚的比赛中都表现得最好,总是能帮助到自己的球队赢球。我希望能在湖人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做我能做的一切。要知道,张伯伦在我出生前就为湖人打球了,他可是我的偶像。

  记者: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你在场上必须什么都做,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而在湖人,你可能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霍华德:我的工作是打好比赛,你们的工作才是评估球队。所以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我不会追求得很多分,我们是一起打球的,我们有科比、有纳什、有加索尔,我们有很多出色的队友,我们只想赢得比赛,并不在乎谁能赢得最多分。我们想赢下冠军。

  记者:你觉得你是否会有很多机会,很多的选择来自己进攻?

  霍华德: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关注点不是为自己得分,而是我们怎样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合作,我们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必须知道要完成什么样的任务,为了最后的头衔,我们要得分,我们要尽我们所能为湖人带来总冠军。

  完全康复才会上场比赛

  记者:外界都在说,今年夏天湖人组成了一个空前强大的阵容,你怎样看待新赛季的形势?如果说湖人已经足够的强大,那么你个人最大的对手又会是谁呢?

  霍华德:我现在最希望是能够尽快参加新赛季的比赛,希望能快速从我的伤痛中恢复出来,能越来越健康。关于哪一个球队最终能够取胜,这是没有办法现在预测的,我想只要齐心协力,我们也有很大的机会和可能性赢得总冠军。在这个联盟中,每个对手都很强大,每个球队都在休赛期有补强,谁都不好应付。

  记者:因为伤病很遗憾这一次你错过了奥运会,在家休息的时候有看直播吗?你和科比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曾经是队友,现在又当队友感觉怎么样?

  霍华德:我在看奥运的时候情绪起伏很大。我看了一些体操的比赛,有中国队有美国队,我还知道中国的游泳,天哪,太棒了,孙杨破了纪录。

  我们(与科比)很多年来一直都是朋友,现在我能有机会再次跟他做队友,我很期待。我们有很多故事,他前几年做得很棒,也让我能学会怎么才能更好带领我的队伍。对于新赛季我们有过很好的交流,我很期待。

  记者:跟我们说说你的健康状况吧?背伤手术的情况怎么样?

  霍华德:情况挺好的,看着自己的球队在场上比赛而自己却不能上场这种感觉非常难受,我每天都在变得更强,我很幸运能有这样的机会来到中国能和大家分享一些事情,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记者:我看到了跟着你来中国的体能训练师的博客,他说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会做俯卧撑,但你现在要做些康复练习,你怎么平衡的?

  霍华德:我百分之百确定我不会像你说的那样(每时每刻)都做俯卧撑,但我一直会做体能训练,我希望能保持强壮的体能,这个夏天对我来说很棒,我能更好地认识自己,认识到我能为这支队伍做出哪些贡献。

  记者:我想知道你的计划是什么,大家都等不及想看你上场了?

  霍华德:我也等不及想上场了,但不用着急,我必须得百分之百确定我的身体情况允许才行,因为我不想再一次受伤,错过比赛很难受、很受挫折,我希望和我的队友一起比赛,有机会能并肩作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