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看点:费德勒小威中心场 中国三女将战双打

2012年08月30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当日出场的最大牌小威、费德勒都被安排在了阿瑟-阿什球场,最后的压轴战是科贝尔和大威的赛季第三度对话。中国选手方面郑洁、彭帅和张帅都将出战双打,综合自身和对手的实力,三人非常有望携手晋级。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

  第三场:女单第二轮 M-桑切斯 VS 小威廉姆斯(4)

  小威和M-桑切斯此前有过三次交手,2009年法网第三轮的比赛曾让二人结怨,因为西班牙人频繁上网放小球的打法将小威折腾的够呛。如今的小威更加淡定成熟,对比赛中各种情况的处理也更加冷静,M-桑切斯自身的打法风险较高,在高排位选手面前本就不占优势,以她目前的平庸状态对阵几乎无懈可击的小威恐怕难以避免被横扫的厄运。

  晚场

  第一场:男单第二轮 费德勒(1) VS 法乌

  今年温网费德勒时隔两年多再夺大满贯冠军并重返世界第一,本次美网再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征战大满贯,目前的他状态正值巅峰,很有可能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潮。德国小个子法乌是挑战赛级别的选手,在大满贯这样的场合鲜有亮眼发挥,此前他两次挑战费德勒都以完败收场,相信这第三次碰面也无力改变这种命运。

  第二场:女单第二轮 科贝尔(6) VS 大威廉姆斯

  09年澳网首轮二人首次相遇时大威曾经横扫了科贝尔,但是时隔三年科贝尔已经成了TOP10顶尖好手,今年这位德国一姐可谓成了大威的克星,先是马德里赛横扫获胜,奥运会上二人再次相遇大威数度领先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双抢七击败。以科贝尔的心理素质和稳定性,大威必须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准才有可能获胜。因此这本赛季的第三度较量还是科贝尔胜算更大。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二场:男单第二轮 克里赞 VS 特松加(5)

  斯洛伐克人克里赞偏爱红土,本赛季他已经斩获了好几个红土挑战赛的冠军,凭借在挑战赛中积累的自信他在美网首轮也表现强势,仅丢七局横扫了江河日下的哥伦比亚人法拉。在遭遇战中面对这样的对手对特松加来说是个严峻的挑战,如果法国人过于随性,他很有可能为自己犯的错误付出代价。

  4号球场

  第二场:女双第一轮 克里斯特尔斯/菲利普肯斯 VS 庄佳容/张帅

  由于很有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一项赛事,小克竟然罕见的选择了三线作战,不过单打在第二轮早早出局恐怕是她自己没有想到的。女双方面小克选择了和同胞菲利普肯斯合作,不过二人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的选手,平时几乎没有交集;而张帅/庄佳容虽然名气不大,但二人首次合作就拿下了埃斯托里尔站的冠军,在美网前的罗杰斯杯赛她们也与3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战至抢十以9-11惜败。昔日的美网宠儿小克很有可能继单打之后在双打赛场再吞一场败绩。

  12号球场

  第二场:女双第一轮 利斯基/彭帅 VS 皮尔/劳拉-罗布森

  如果能够经常合作,彭帅/利斯基这对组合非常有望向顶尖集团冲击,二人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中曾横扫过皮尔和达尼丽都的组合,此次皮尔的搭档换成了英国新秀罗布森,虽然罗布森的个人能力强过老迈的达尼丽都,但她与皮尔的配合能到何种程度不得而知,而罗布森在关键分上掉链子和皮尔目前低迷的状态也是她们组合的硬伤。因此,不出意外彭帅组合将轻松获胜。

  14号球场

  第一场:女双第一轮 比内洛娃/奥普兰迪 VS 斯莱伯尼克/郑洁(7)

  郑洁和斯莱伯尼克从美网前的辛辛那提赛开始合作,连续两站比赛都表现不俗,最终只是输给了哈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和胡贝尔/雷蒙德两对顶尖女双。本次美网二人继续合作,首轮对手是比内洛娃和奥普兰迪,后者此前从未有过合作。郑洁组合不仅在个人能力和双打经验上占优,配合默契程度也不输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几乎毫无悬念。

  除了上述焦点战,男单赛场11号种子阿尔马格罗、17号种子锦织圭和6号种子伯蒂奇也将出战,女单方面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10号种子埃拉尼、14号种子基里连科、1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30号种子扬科维奇等名将也将向32强发起冲击。另外还有多对有争冠实力的双打组合出战,精彩比赛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