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巴里奥斯乌塔卡遭哄抢 欧洲豪门中超扫货

2012年08月30日14:19
来源:重庆商报

  扫货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欧洲豪门开始行动了!德罗巴、巴里奥斯等如今在中超联赛效力的大牌球星,不仅没有身价陡降,反而成了香饽饽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兴趣。在中超间歇期,效力申花的德罗巴借机返回了英国。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德罗巴此次回英国,另一重要目的是,希望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重回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再次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队效力。而巴里奥斯此前曾公开在个人网站上也表达了想离开中国的想法。他们重返欧洲赛场,似乎并不只是传闻。

  1号热卖品:德罗巴

  所属俱乐部:上海申花

  哄抢买家:切尔西、尤文

  甩卖可能性:70%

  “魔兽”德罗巴要在今年圣诞节后重返英超赛场?在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正经历股权纠纷之际,德罗巴一度被爆因此可能在中超赛场消失,而这样的传闻,也导致目前身在英国的德罗巴,又传出了可能重回英超的传言。

  在中超间歇期,效力申花的德罗巴借机返回了英国,并在前天出现在老东家——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科布汉姆训练基地。“魔兽”重回旧地,探望了昔日切尔西队友,并合影留念。不过,德罗巴此行显然不仅仅是探望昔日队友那么简单。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德罗巴此次回英国,另一重要目的是,希望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重回英超、再次为切尔西队效力。据了解,在今年11月中超联赛结束后,德罗巴将跟随一家英超球队训练,但届时他是否加盟哪支英超球队尚难确定,而英国媒体分析,德罗巴重回切尔西的可能更大。

  在德罗巴希望重返英超的同时,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豪门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也加入了抢夺他的行列。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披露,尤文图斯给德罗巴打去电话,希望其加盟该队。在今年加盟上海申花前,尤文图斯其实也与“魔兽”有过接触,但由于申花开出的价码更高,德罗巴最终与这支意甲豪门擦肩而过。不过,对于这次尤文图斯再度与德罗巴接触,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图斯签下他的可能较大,因为申花目前正陷入股权纠纷,德罗巴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有可能以自由身重返欧洲赛场。

  2号热卖品:巴里奥斯

  所属俱乐部:广州恒大

  哄抢买家:尤文、国米

  甩卖可能性:70%

  相对德罗巴,在中国踢球并不如意的巴里奥斯,则得到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两支意甲豪门以及意甲球队博洛尼亚的青睐。巴里奥斯此前曾公开在个人网站上,表达了想离开中国的想法。

  作为中超联赛身价最高的外援之一,巴里奥斯在广州恒大队过得并不如意。由于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名帅里皮,没有给他更多的首发机会,这让巴里奥斯非常不满。就在本月上旬,巴里奥斯就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表示,“对我来说,(在广州恒大队)遇到了一个外援名额限制的问题,我已连续几场比赛没有获得首发位置了。另一方面,的确有几家欧洲俱乐部希望我能够去为他们效力。因此这些天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将和俱乐部的领导商量将来会有什么改变。现实的情况是我的球队和教练并没有太多地使用我。在这种情况下,你当然会考虑再回到欧洲踢一年。”

  正因为巴里奥斯的这个表态,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家欧洲豪门很快瞄准了他。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两家豪门都有意要引进巴里奥斯,而另一支意甲球队博洛尼亚也想签下他。从目前来看,如果巴里奥斯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无法获得更多的首发机会,广州恒大队就很难挽留他。虽然巴里奥斯转会到恒大的转会费高达850万欧元(约合5400万人民币),但像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这样的意甲豪门,完全有能力支付其高额的转会费。

  3号热卖品:乌塔卡

  所属俱乐部:大连阿尔滨

  哄抢买家:英超某球队

  甩卖可能性:40%

  相对德罗巴和巴里奥斯,乌塔卡在欧洲赛场几乎可以算是无名之辈,但在今年中超打进16个进球、目前排名中超射手榜第二之后,这位大连阿尔滨的头号球星,也引来了欧洲球队的哄抢。

  作为大连阿尔滨头号锋霸,中超联赛23轮过后,乌塔卡已经打入16球,占球队总进球数的四成。乌塔卡恐怖之处在于,近10轮联赛轮轮进球,创下了中超赛场的进球神话。这位身体素质突出、冲击力极强的尼日利亚球星,用自己生猛的表现,引起了欧洲球队的注意。

  据阿尔滨总经理李明透露,早在今年7月中超夏季转会期,就有两三支欧洲次级联赛球队想要挖走他,但都被阿尔滨方面拒绝。近日,李明又透露,近期也有英超球队想用高价引进乌塔卡,但还是被阿尔滨方面拒绝。对于这位与阿尔滨签约的强力前锋,大连球迷更是厚爱有加,“现在就算是拿德罗巴跟我们换我们也不换了,我们就爱我们的张飞——乌塔卡。”当初,乌塔卡仅仅以50万欧元(约合400万人民币)的身价,从丹麦联赛来到中超联赛,但如今他有望成为欧洲球队争抢的对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