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华人羽球赛将战 前奥运会冠军联手香港明星

2012年08月30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30日发自长春)8月31日至9月2日,2012第十九届红牛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于今日下午召开,据悉,届时将有1500多人参赛,包括前奥运冠军高崚、香港演艺明星马浚伟等也会参与角逐。

  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是由海峡两岸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倡导和发起的一项传统的国际羽毛球赛事,是全球华人当中最具号召力,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自1993年创办以来,本着“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强身健体,团结华人”为宗旨,至今已举办了十八届单项赛、三届团体赛和一届青少年赛,得到了社会各界前所未有的关注。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参赛的球员地域广泛、人数众多,最多参赛人数达到3000余人。今年的华人羽毛球赛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总共82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报名人数达到了1536人。除了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外,退役羽毛球教练、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甚至娱乐明星,都会参与该项赛事。此次报名的名单中,香港李宁羽毛球会可谓明星闪耀,前奥运会冠军高崚以及香港著名影星马浚伟都将代表该队参赛。

  该比赛项目设置非常细致,包括业余组,青年组、壮年、老年等各级年龄组,而在业余组中除了普通的男女单打,双打,混双外,甚至有夫妻双打,三P(混合三对三组),而对于参赛资格要求也很低,只要是羽毛球爱好者,25岁以上均可报名。竞赛蔡玉一局为胜每球得分制,每局31分,16分交换场地,30平不加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