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4000万引援众名宿褒贬不一 前主帅:冒险!

01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
1/18

01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

2012年08月30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终于如愿以偿将西国脚马丁内斯从毕尔巴鄂带到了慕尼黑,同时马丁内斯也超越了之前的戈麦斯与里贝里,成为德甲引援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的马丁内斯很有可能在周末拜仁主场迎战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作为球队的主力队员登场亮相。

  再过几天就年满24岁的马丁内斯曾随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及今夏刚刚过去的欧洲杯,并且连续在这两届大赛中取得冠军,虽然他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不多,但未来发展前景却不可限量。他的到来,无疑为德甲赛场增色不少。

  对于马丁内斯的到来,德国足坛的各位名宿们是什么反应呢?以下便是他们的最新表态:

  瓦茨克(多特蒙德总经理):“有西班牙国脚能够来德国踢球的确是一件好事,这无疑能够促进德甲联赛的发展。在德国,也只有拜仁这样的俱乐部才有能力支付得起这样高昂的转会费,并且他们也愿意出手,在这一点上别人是望尘莫及的。”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