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皇马进死亡组面临苦战 巴萨上签出线轻松

01-马卡
1/4

01-马卡

2012年08月31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皇马落入死亡之组,巴萨抽到一个好签,瓦伦西亚与马拉加也都有打进淘汰赛的机会。在2012-2013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束后,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皇马被厄运击中了,穆里尼奥的球队从一开始便面临最严峻的考验。在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中,这个结果几乎算得上是最糟糕的。

  《马卡报》:“麦克马纳曼并未给自己的老东家带来好运,他将皇马抽进了死亡之组,曼城、多特蒙德与阿贾克斯分别拿到了上赛季各自所属联赛的冠军奖杯,想要从这个小组中突围而出将会非常艰难。在曼城,阿奎罗、亚亚·图雷与席尔瓦都是皇马的熟人,多特蒙德的球队尽管失去了香川真司与巴里奥斯,但实力并未明显削弱,阿贾克斯则是连续第三个赛季与皇马遭遇。相对而言,巴萨的运气就好得多,本菲卡,莫斯科斯巴达与凯尔特人不会成为他们的障碍。马拉加遭遇了AC米兰,瓦伦西亚遭遇了拜仁慕尼黑,但两支球队都有机会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