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巴黎圣日耳曼 萨格勒布迪纳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组解签-两个迪纳摩不容小觑 雄心巴黎抽上上签

2012年08月31日0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在A组,波尔图、基辅迪纳摩、巴黎圣日耳曼和萨格勒布迪纳摩分在一起。虽然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只是第三档次球队,但是拥有伊布、席尔瓦等众多球星护驾,巴黎获得出线资格当在情理之中。此外,欧冠常客波尔图尽管上赛季的欧战成绩不算理想,但是葡超冠军同样将是小组出线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作为第一档次的球队,波尔图曾在86-87赛季和03-04赛季两度捧起欧冠奖杯。上赛季,波尔图与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分在一起。看似并不算强的分组,波尔图却被俄超新贵泽尼特以及大黑马希腊人竞技挡在了16强之外。此番再次分到不错的小组,波尔图决不可掉以轻心。特别是在卖掉了乌拉圭国脚阿尔瓦罗-佩雷拉、奥地利国脚杨科以及阿根廷前腰贝卢斯奇后,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所受损。而俱乐部花费880万欧元引入的哥伦比亚国脚马丁内斯能否适应欧战节奏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当然,作为葡超的代表性队伍,只要能留下胡尔克、德福尔、卢乔-冈萨雷斯、巴雷拉等核心,球队的攻击火力依然强劲。

  作为上赛季乌超亚军,基辅迪纳摩今夏大肆招兵买马。在烧掉近4000万欧元后,球队在三条线上都引入了实力强劲的球员。后防线租来米兰的尼日利亚边卫塔伊沃,中场的大手笔则是克罗地亚国脚克拉尼察和葡萄牙国脚维罗索,前场则有柏林赫塔的前场核心拉斐尔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鲁本前来投诚。大规模扩军之后,基辅迪纳摩在欧冠附加赛上以两回合总比分4-3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德甲殿军门兴格拉德巴赫,拿到了宝贵的欧冠小组赛门票。该队在欧冠最好的成绩还是舍瓦和雷布罗夫效力时的欧冠四强,此番若能从该小组出线,便已经算是成功。

  背靠卡塔尔财团,巴黎圣日耳曼早已成为比肩曼城的欧洲豪门新贵。今夏超过1亿欧元的引援力度同样笑傲全欧洲,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到来让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多位实力派球星的到来也让球队的欧冠经验大幅度提升,再加上欧冠圣手安切洛蒂的运筹帷幄,球队的目标恐怕绝非只是小组出线这么简单。

  该组最不被看好的球队要数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将后防新星巴德伊卖给汉堡后,球队的防守质量恐怕将再下一个档次。上赛季,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国内联赛以19分的巨大优势夺冠;而在欧冠赛场,该队因为在小组赛收官战上已1-7的诡异大比分输给里昂而饱受争议。“肇事者”维达作为克罗地亚国脚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他早就憋着一股劲,要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为自己正名。而队内西穆尼奇、莱科等老将则是球队前进的方向标。虽然整体实力逊于同组其他对手,但也绝非任人宰割的鱼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