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组出线预测:皇马曼城携手 尤文恐被爆冷

2012年08月31日0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12/13赛季欧冠分组中,只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西甲、英超、荷甲和德甲冠军同处于D组中。不过从实力上看,皇马和曼城出线希望极大,阿贾克斯和多特蒙德还缺点火候。其他豪门分组形势都相对理想,只有尤文图斯的出线前景不甚明朗。

  A组出线: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

  在A组中,四支球队实力上有一定差距。巴黎圣日耳曼显然是实力最强的A组球队,伊布、蒂亚戈-席尔瓦、拉维奇等人让这支球队已经发生了质变。随便圣日耳曼在法甲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但相信以安切洛蒂捏合球队的功底,他不会需要太长时间来让圣日耳曼彻底成型。波尔图上赛季逆转本菲卡赢得葡超冠军,该队拥有当今足坛罕见的力量型杀手胡尔克。基辅迪纳摩上赛季只是乌克兰超级联赛亚军,更衣室核心舍甫琴科今夏宣布退役。萨格勒布迪纳摩则是小组中最弱的球队,上赛季他们甚至在主场1比7惨败于今不如昔的里昂。

  B组出线:阿森纳、沙尔克04

  在B组中,阿森纳是唯一一支传统豪门。尽管兵工厂在英超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但2轮比赛不丢球足以见证枪手在防守方面的成长。我们无需担心阿森纳暂时的哑火,温格调教进攻的能力世人皆知。今夏以1200万欧元身价转投阿森纳的吉鲁,则有机会在小组赛中复仇老东家蒙彼利埃。失去吉鲁之后,蒙彼利埃的实力出现滑坡。沙尔克04的进攻火力值得信赖,该队拥有上赛季德甲金靴亨特拉尔,阿费莱也即将到队报到。至于奥林匹亚科斯,除了希腊球队传统的主场优势之外,这支球队如今乏善可陈。

  C组出线:AC米兰、圣彼得堡泽尼特

  作为本组中唯一的传统豪门,AC米兰如今虽然“屌丝气息扑面而来”,但好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作为欧冠历史上仅次于皇马的第二强队,AC米兰有足够的欧战经验支撑他们从小组中突围。在斯帕莱蒂的打造下,泽尼特成了俄超最为华丽的攻击型球队之一,上赛季泽尼特赢得了俄超联赛的冠军。安德莱赫特整体实力存在极大缺陷,陷入经济危机的马拉加则压根均无斗志。除非突然获得注资,否则马拉加肯定会在欧冠中应付了事。

  D组出线:皇家马德里、曼城

  四国冠军组成的死亡之组,其实并不死亡,这四支球队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皇马显然是其中最强的,白衣军团能够压倒史上最强巴萨夺得上赛季西甲冠军,就足以见得新银河战舰的实力。曼城在小组实力榜上排行第二,阿奎罗伤势不重是曼城最大的利好消息,特维斯也找回了巅峰状态。阿贾克斯此前两个赛季都与皇马同组,结果全都被双杀出局,目前该队实力可见一斑。至于多特蒙德,连年卖走核心沙欣、香川真司的这家德甲俱乐部,估计又逃不脱欧冠一轮游的悲剧了。

  E组出线:切尔西、尤文图斯(顿涅茨克矿工)

  在赢得了上赛季欧冠奖杯之后,阿布在今夏投入重金,切尔西的年轻化进程开展得如火如荼。卫冕冠军的底气,也会让蓝军在欧冠赛场上更有信心和战斗欲。尤文图斯上赛季虽说赢得了意甲冠军,但只是在没有欧冠分心的情况下,斑马军团未必能应付双线作战的压力。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顿涅茨克矿工可不是善茬,这支球队甚至曾经把巴萨险些逼到绝境。如果小组赛中出现冷门的话,尤文图斯很可能是被爆冷的对象。至于北西兰,您听过这支球队吗?

  F组出线:拜仁慕尼黑 瓦伦西亚

  在这个夏天,拜仁收购了曼祖基奇和哈维-马丁内斯,德甲巨人要继续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击。瓦伦西亚虽然失去了阿尔巴,但从里昂挖来了西索科。西甲首轮瓦伦险些在伯纳乌干掉皇马,蝙蝠军团仍然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里尔这几年失血严重,阿扎尔的离去算得上一次伤筋动骨的影响。至于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显然又是陪太子读书的倒霉运。

  G组出线:巴塞罗那 本菲卡

  在G组中,巴萨是唯一一支来自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出线不是巴萨的目标,红蓝军团必然会力争以小组第一的名次提前出线。苏超竞争力日渐下降,凯尔特人的表现很难令人期待。本菲卡和莫斯科斯巴达将会争夺小组次席,看在埃马尔、加雷、卡多索、萨尔维奥和诺里托的份上,我们更信赖本菲卡。

  H组出线:曼联 加拉塔萨雷

  曼联早已今不如昔,但比比同组三个对手,红魔显然是H组中的NO.1。在布拉加、加拉塔萨雷和克鲁日之中,我们有理由更支持加拉塔萨雷。一来土耳其人对足球有着疯狂的热情,二来特里姆的执教能力早已得到了证明,三来阿尔滕托普和梅洛的加盟极大的提升了加拉塔萨雷的中场实力。(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