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巴萨 本菲卡 莫斯科斯巴达克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解签:巴萨瓦伦出线无忧 皇马PK曼城争头名

2012年08月31日0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中,西甲四强的签运相对较为理想。巴塞罗那肯定会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皇家马德里则要力争压倒曼城拿到小组第一。瓦伦西亚虽然未必踢得过拜仁,但至少能够确保一个小组出线席位。马拉加抽签形势尚可,但问题在于球队内部的经济困境。

  皇家马德里

  在D组中,皇马与曼城、阿贾克斯和多特蒙德同处于死亡之组中。但作为上赛季西甲冠军,皇马在D组中显然是实力最强的球队。面对史上最强巴萨,皇马能在联赛中以9分优势夺冠,又能在超级杯中完成逆转,白衣军团的实力已经可见一斑。

  但在欧冠赛场上,比赛细节往往会决定胜负甚至出线形势。迪马利亚的伤病隐患、佩佩和拉莫斯是否头脑发热、阿贝罗阿缺乏合格替补等问题,都是皇马不得不面对的弊端。而且在赛程方面,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最轻松之战被安排在了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前5场场场是硬仗。多特蒙德未必有出线的能力,但肯定拥有搅局的能力。皇马出线不成问题,但与曼城的小组头名争夺战却很有悬念。

  巴塞罗那

  相比皇马,巴萨的签运显然好了很多。巴萨的三个对手,竟然没有出自欧洲传统五大联赛的。本菲卡上赛季被波尔图逆转夺走了葡超冠军,该队的实力尚无法与顶尖球队抗衡。莫斯科斯巴达虽然挖来了埃梅里,但却没有得到最让巴萨头疼的阿尔巴和马蒂厄。事实上,阿尔巴恰恰加盟了红蓝军团。至于凯尔特人,苏超竞争力的下滑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巴萨铁定能够从小组中以头名身份出线,悬念只在于提前几轮出线而已。

  瓦伦西亚

  以瓦伦西亚的整体实力,蝙蝠军团尚无法对抗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但足以在竞争中压倒里尔。在这个夏天,瓦伦西亚只失去了阿尔巴一名主力球员,并且对位引进了曾被AC米兰相中的里昂左后卫西索科。在左右边路,瓦伦西亚引进了瓜尔达多和若奥-佩雷拉,加戈和卡纳莱斯的加盟,则提升了蝙蝠军团的中路作战能力。相比失去阿扎尔的里尔,瓦伦西亚在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蝙蝠军团至少可以获得出线权,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们甚至可以和拜仁掰掰手腕争争小组第一。

  马拉加

  在签运方面,马拉加相当幸运。AC米兰虽然是种子队,但红黑军团早已今不如昔,贝卢斯科尼甚至要靠变卖核心来维持球队运营。圣彼得堡泽尼特是上赛季俄超冠军,但马拉加仍有一拼的实力。马拉加也并不畏惧希腊球队,在小组赛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之前,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刚刚淘汰了帕纳辛奈科斯。马拉加的问题出在了自身的经济状况上,西亚老板突然撤资不见踪影,多名主力被变卖离队,勉强留队的球员们也因发不上工资而闹着要解约。要靠这种士气从欧冠小组中出线,显然难比登天。(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