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湘鄂为冲超名额恶战 八喜与东进死掐

2012年08月31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9月1日、2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将开战,随着上轮联赛的战罢,多支球队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冲超形式再度陷入混乱。本轮对于各支有志冲超的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在保级区保级对手间的直接对话也将影响到保级区的排位,因此本轮比赛将是不容错过的一轮联赛。

  上轮联赛战罢,冲超集团中有4支球队同积38分,算上少赛两轮积34分的哈尔滨毅腾及45分的上海特莱士,有望冲超的球队已经达到了6支,这也让原本较为清晰地冲超形式扑朔迷离起来,而本轮湖南队与武汉队的直接对话很有可能让目前的混乱形式变得明朗。保级区,八喜将迎来与保级对手东进的直接对话,如果东进能够拿到3分,则保级压力将会减轻不少,反之,八喜拿到3分则会让保级区继续陷入如同冲超军团一样的混乱之中。

  湖南浏阳河队VS武汉卓尔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日 19:30

  湖南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东进使原本极为有利的冲超形式再度陷入混乱,本周回到主场的湖南队将会迎战冲超对手武汉队,如果可以打出正常水平,将继续保持冲超的希望。

  武汉队上轮联赛主场力克延边,拿到了宝贵的3分,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可能,本周客场迎来焦点战对阵湖南。俱乐部已经做足了准备期望这次的客场之旅可以带回3分,在冲超军团中继续保持冲超的优势。

  两支球队上半程交手,武汉队主场2-1力克湖南队,拿到了3分,而在战绩方面,湖南队比武汉队少赢一场,只是在净胜球上多于武汉队,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湖南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本赛季截至第23轮,湖南队主场保持不败,这对于客场作战的武汉队来说多少有一定的压力,毕竟本赛季至今武汉队客场战绩并不理想胜少输多,在这样的冲超关键时刻,很有可能继续输球。

  胜负预测:湖南浏阳河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