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国脚因伤无缘出征 卡马乔要求张琳芃来京验伤

2012年08月31日08: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足在北京重新集结,随后全队乘大巴前往香河基地,开始了新一期集训。在本期集训中,国足将到客场分别面对瑞典和巴西这两个强大的对手,由于几位国脚在之前的联赛中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伤病,卡马乔将只能率领一支人员不整的国足征战客场。

  由于之前国足同恒大俱乐部之间,因为征调国脚这一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所以在本期集训开始前,卡马乔最终还是做出让步,同意孙祥和郑智这两位老将,在9月3日踢完同瑞典队的热身赛后便返回国内,同恒大队备战之后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卡马乔彻底让步,虽然恒大方面提出冯潇霆和张琳芃都有伤在身,不能参加国足集训,但倔强的卡马乔表示,冯潇霆之前没有参加联赛,可以不来国家队“验伤”,但张琳芃没有缺席联赛,所以他必须到香河接受国家队队医的检查,确认他的伤势确实无法比赛后,才能决定是否让他离队。

  对于张琳芃的伤势,恒大俱乐部方面表示,月中的国足与加纳热身赛,张琳芃就因髋关节受伤缺席,对亚泰和泰达两场联赛都是打了封闭才上场的。“张琳芃应该会去,因为他在俱乐部也踢了比赛,所以没理由不让他去国家队。但是作为俱乐部也会为球员的健康着想,会把他的情况向国家队反映。”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

  除了张琳芃和冯潇霆可能无法跟随国足征战客场之外,贵州人和队的于海由于在联赛中严重受伤,将至少需要休息两周时间,所以他昨天并没有到国足报到,他也将肯定缺席同瑞典队和巴西队的两场热身赛。

  由于之前,中国足协只为卡马乔圈定的24名国脚办理了护照和签证,所以尽管集训还没有开始,国足已经出现了“人员危机”,但由于办理签证已经来不及,所以国足在征战客场时,不会再增补新人。这意味着,卡马乔将率领21名国脚对阵由伊布领衔的瑞典队,19名国脚对阵尽遣精英出战的巴西队。由于中国队的实力本来就在对手之下,人员不整的状况将大大增加国足比赛的难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