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很忙大运会报名6项 再奔赴全国游泳锦标赛

2012年08月31日09:4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谭中微

  9月是属于新生的月份。与重新回到学校的学生一样,9月的赛事对于重新操练起来的健儿们而言也是一种收心,而孙杨则是最值得关注的体育明星:9月8日,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在天津市开幕。孙杨会代表浙江大学队参加6项比赛。结束大运会赛事后,孙杨还要马不停蹄前往安徽黄山,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争夺。整个9月份,孙杨将会非常忙碌。

  或特别安排住宿

  下周六,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就将正式开幕。奥运会冠军得主孙杨的另一个身份是浙江大学2010级本科生,就如孙杨本人之前确认的那样,他将如期参加本届大运会。而在距离大运会开幕只有9天之际,组委会公布了选手参赛名单,孙杨将代表浙江大学出战6项游泳比赛!孙杨能在本届大运会上斩获几枚金牌呢?

  根据组委会今日公布的运动员大名单来看,代表浙江大学出战的孙杨将参加男子个人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4×1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等6项比赛。据悉,孙杨报名的比赛将在9月12日开始,因此,如果确定参赛,孙杨很有可能在10日抵达天津。

  不过关于孙杨的住宿问题,一直是个谜,此前有报道称孙杨会直接入住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宿舍。但是考虑到孙杨的身份以及超高人气,组委会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接待单位,天津工业大学接待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已经按照项目、性别以及学校分配好了宿舍,这其中包括孙杨的房间。但是鉴于有太多人喜欢孙杨,所以,为了避免‘打扰’,我们也不排除安排其他的地方给孙杨住。”

  张琳是否能挑战孙杨

  结束大运会争夺之后,在休息不到10天后,他将奔赴安徽黄山,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比赛。由于本次比赛还是2013年全运会的资格赛,因此除了孙杨之外,另外两位奥运金牌得主叶诗文与焦刘洋也将悉数参加。

  按照中国游泳协会公布的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名单来看,孙杨与叶诗文届时将代表浙江队参赛。在奥运赛场上罕逢敌手的孙杨,在国内赛场可以说是独孤求败,在今年4月份的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中,孙杨就曾收获4枚金牌,这一次他是否继续一骑绝尘?值得一提的是,名将张琳也将参赛,在奥运选拔赛上,张琳由于伤病和状态问题,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经过这几个月的调整恢复,他能否对孙杨构成威胁同样令人关注。

  此外,同为奥运冠军的焦刘洋此次将代表广州军区参加全国锦标赛,她与上海选手刘子歌的再度对话是赛事又一大看点。此外像赵菁、吴鹏、唐奕、陆滢、李玄旭等国内名将也会集体出战本次全国锦标赛。

  

  同步播报>>>

  首金得主易思玲进账近千万

  有媒体爆出,作为中国队伦敦奥运的首金获得者,易思玲目前获得了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合作伙伴的“500万奖金+1辆汽车(22万)+定制酒”外,还有广东省体育基金会颁发的奖金70万元、珠海市政府奖励的80万元,番禺区和榄核镇政府也将分别奖励8万元。还有易思玲的家乡湖南桂阳县奖励10万元,城关七里街区奖励5万元,广东客家商会奖励50万元。此外赛前一汽公司还承诺赠送一辆最新款豪车,市价75万元。加上将到手的国家奖励和霍英东体育基金会的奖励,易思玲一块金牌价值近千万元。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