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大逆转教练比姜山还激动 克妈出局无缘复仇

2012年08月31日11:1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0∶4落后,娜姐会怎样?如果是以前,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毫不费脑筋——崩溃啊,溃败吧。而昨天,娜姐却出人意料地实现了大逆转。昨天凌晨,美网女单第二轮,首盘6∶4拿下、次盘0∶4落后时,娜姐抽风般地连下6局,以两个6∶4击败澳洲左手将德拉奎尔,跻身32强。而兴奋地来到第三轮后,娜姐却突然有些失望,因为她最渴望遭遇的伟大对手——克里斯特尔斯爆冷出局了,18岁的英国小将罗布森将挑战娜姐。

  大逆转,教练比姜山还激动

  娜姐的第二轮,在外人看来,是没有难度的,对于左手将德拉奎尔来说,娜姐是她的“苦手”,职业生涯从未击败过亚洲一姐。让人有点意外的是,娜姐第二盘开局不好,紧接着竟然被左手将打了个0∶4,而且对手大有越打越疯之势。刚执教娜姐,卡洛斯·罗格里格斯就敏锐地点出了娜姐的毛病——情绪管理不佳,0∶4的逆风球,该如何处理,算是娜姐在美网第二轮遭遇的最大难题,坐在姜山身边的罗格里格斯,脸上也暴露出一股焦急。好吧,娜姐的反应也让在座的所有人惊讶,对手疯,她就比对手还疯,居然连下6局,赢下比赛的那一刹那,藏不住心情的罗格里格斯,蹦得比姜山还高,一边跳,一边绽放激动的笑容。

  克妈出局,娜姐有些遗憾

  本次美网的签位,其实对娜姐不利,同一个1/4区,她将面对克里斯特尔斯、斯托瑟和阿扎伦卡,都是负多胜少的狠角色。特别是年初的澳网,娜姐曾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不敌克妈,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娜姐自曝,当时甚至动了买醉的念头:“今年在澳网和她对阵,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但是结果对我来说却是很糟糕,因为第二天是中国农历新年,除了我,每个人都很开心。我就喝了点啤酒把自己灌醉,希望第二天起来能忘掉前一天的不愉快。”如今的娜姐,早就走出了大年三十的那场失利,她很渴望同克妈交手,为自己正名:“小克是个很好的球员,很难对付的球员,如果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和她下轮的对阵将是最艰难的,因为这是她的最后一站职业赛事,我很想赢她,我当然不会让澳网的一幕重演,所以我会尽力击败她。”

  法网后最佳比赛,娜姐还想晋级

  遭遇了温网、伦敦奥运会的不如意,娜姐的美网前景,其实并不被人看好,许多人认为,年过三十的娜姐,也许很难再次成为大满贯冠军热门。

  不服输的娜姐,告诉人们,她还能打得更好。美网前的硬地系列赛,一亚一冠,娜姐一跃成为美网冠军热门,即便在签位不好的情况下,她依然是5号热门。赛前,娜姐就喊出了想要夺冠的野心,而昨天的那场女单第二轮,更是让娜姐信心爆棚,“去年法网夺冠后,我的表现一直不是那么好,但很开心的是,我有了很好的冬训,我今年的成绩也很不错。这是我自从法网夺冠之后表现最棒的比赛之一”。

  对于自己的美网前景,对于自己的下一个赛季,已经“女人三十”的娜姐,想得更加深刻和深远,“我用一年多的时间去学习怎么做,我相信时间能改变一切,我不需要这些压力。去年法网夺冠已经过去很久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更好地打网球,做好我自己,挑战未来,看看自己的潜力,看看自己还能走多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