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看点:郑洁中心场压轴 李娜战罗布森争16强

2012年08月31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当天的阿瑟-阿什球场将由女单卫冕冠军斯托瑟率先出战,之后是小德和莎拉波娃;我国金花郑洁将在晚场的压轴战中挑战头号种子阿扎伦卡,李娜与小克杀手罗布森的比赛被安排在了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的第一场。另外,彭帅和张帅将继续出战女双的比赛,女单女双均以出局的小克将搭档鲍勃-布莱恩出战混双首轮。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

  第二场:男单第二轮 席尔瓦 VS 德约科维奇(2)

  卫冕冠军小德签运不错,不仅所在的半区避开了费德勒和穆雷两个主要对手,前两轮碰到的还都是挑战赛级别的选手。巴西人席尔瓦此前从未挑战过小德,他首轮苦战五盘险胜早已不在最佳状态的俄罗斯老将加巴什维利。双方各方面的能力都不在一个档次,相信在经过开局短暂的适应后小德就将再度上演一场横扫。

  第三场:女单第三轮 莎拉波娃(3) VS 布德蒂

  美国小将布德蒂很少有机会参加大满贯赛事,本次比赛她签运不错,巴辛斯基和赫拉德卡一个状态不佳、一个发挥不稳;但是来到莎拉波娃面前美国小将的路也该走到尽头了。俄罗斯人强势的打法恐怕很快就将对手吓得不知所措,布德蒂首先要做到的是尽量不要在比赛中吞蛋,然后在想办法多拿几局,让自己输得体面些。

  晚场

  第二场:女单第三轮 阿扎伦卡(1) VS 郑洁(28)

  金花郑洁虽然在近期没有取得太亮眼的成绩,但是从每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她的状态并不差。只可惜本次美网郑洁还是中了签运的魔咒,早早就要和世界第一阿扎伦卡相遇。双方此前一共交手3次,郑洁在遭遇战中险胜,但是逐渐成长起来的阿扎伦卡在之后的两次越赢越轻松。以郑洁的实力和身体条件,想要扳倒阿扎伦卡还是有很大的难度,但是她有望向温网对阵小威时一样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女单第三轮 李娜(9) VS 劳拉-罗布森

  原本李娜在本次美网抽到了一支下签,但是从前两轮自己和对手的表现来看,李娜的前景越来越光明。罗布森在第二轮帮中国金花铲除了小克这个障碍,但是她想战胜李娜难度要比击败小克大十倍。中国金花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和心理素质不仅比一年前大有进步,即便和两周前的西南财团赛相比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以罗布森粗糙的球风和稳定性,连续爆冷击败强敌几乎是不可能的。

  8号球场

  第一场:女双第二轮 庄佳容/张帅 VS 比内洛娃/奥普兰迪

  虽然网对面站的是名气和实力都不俗的美网宠儿小克,但张帅/庄佳容不畏强敌,两盘完胜晋级次轮。第二轮中海峡组合将面对临时配对的捷克人比内洛娃和瑞士的奥普兰迪,不过后者竟然在首轮两盘击败了位列赛会7号种子的郑洁和斯莱伯尼克。临时组合偶然爆发并不奇怪,但是连续爆冷就比较勉强了,希望张帅和庄佳容能延续配合以来的出色表现,为郑洁组合复仇。

  14号球场

  第一场:女双第二轮 罗迪奥诺娃/沃斯科波耶娃(12) VS 利斯基/彭帅

  本次比赛彭帅和利斯基双双在单打首轮出局也算是个小冷门,目前二人只有寄希望于双打赛场证明自己了。首轮二人延续了合作以来的强势表现,送蛋横扫皮尔/罗布森晋级次轮。罗迪奥诺娃/沃斯科波耶娃虽然位列赛会12号种子,但二人无论个人能力还是配合默契程度都没有明显优势于彭帅/利斯基,中德组合再进一步的可能性要大于12号种子。

  除了上述焦点战,男单赛场还有4号种子费雷尔、7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和9号种子伊斯内尔等名将出战;女单赛场也有5号种子科维托娃、7号种子斯托瑟等大牌球员出场;另外还有男双的本土名将布莱恩兄弟,女双的头两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埃拉尼文奇和实力强劲的威廉姆斯姐妹出战;女单和女双都已落败的小克将搭档鲍勃-布莱恩出战混双首轮的比赛,继续自己的谢幕表演。(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