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刚输绿城实德残兵也有自信 文加达把泰达研究透

2012年08月31日13:4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昨天晚上,实德队员步入水滴球场时,脸上都挂着轻松的笑容,这也完全可以理解,文加达执教以来,大连实德还从未在泰达身上有过败绩,4个月前他们还曾4:1血洗过库泽的球队,因此,尽管实德刚刚输给绿城,但球队上下却没有背上任何的包袱。

  巨大的心理优势让实德球员显得格外从容,甚至很多人都认为文加达已经研究透了泰达,对此,老奸巨猾的葡萄牙人摆出一副自谦的姿态对记者说道:“这个说起来都无所谓,因为并不能从这个角度去讲,杭州队我们以前也没有输过,但是上一场就输掉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这场比赛要比上一场打得好就可以了。天津队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攻守很平衡,特别是他们的中场球员非常优秀,有一名荷兰球员表现也很好。”

  上半年的那场4:1自然是躲不过的话题,吉马良斯不肯多谈,文加达同样不想在这上面多做文章。“第一轮那场比赛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所以和明天的比赛关系不是特别大。我们明天来到这里肯定会全力以赴。天津队是一个比较强的对手,而且上一场0:0逼平了广州恒大、之前又2:1战胜了杭州绿城。我们上一轮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表现得不是很好,所以明天我们必须要尽全力去打好比赛,至少比在主场与绿城的比赛时表现要好。”

  不过,伤病问题却是文加达无法回避的,本场比赛赵宏略和阿德双双缺席,实德的阵容不得不面临调整,这一点也得到了文加达的承认,但葡萄牙人还是极力地在弱化两员大将缺席的影响,“球队是一个整体,影响不会太大。重要的是我们来到场地的这些球员,明天的比赛毕竟要靠他们来打。不能因为某一个队员伤了,我们就不去比赛了,作为教练我相信我们的这些队员,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相信,他们无论在什么场地上都能够打好比赛。”

  在文加达看来,这场津连之战也是球队找回自尊的机会,毕竟上轮输给绿城对大连队员的打击非常大,“我们来到这里肯定会全力争胜的,其实天津队排名和我们差不多,就是一场球的事情,所以他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没有人想在这里输掉比赛,如果想输最好都不要来。因为我们想尽快拿到可以保级的合理分数,同时也要把上轮丢失的自尊心找回来。”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