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综述:特松加大威出局 两金花组合喜忧参半

2012年08月31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男单赛场出现开赛后的最大冷门,五号种子特松加鏖战四盘不敌斯洛伐克选手克里扎。女单赛场大威廉姆斯成为了继沃兹尼亚奇和克里斯特尔斯之后,出局的又一位关注焦点。而在女双方面,略带“玩票”性质的克里斯特尔斯组合不敌中国金花张帅和中华台北选手庄佳容组合。另两对金花参赛的组合则是喜忧参半,郑洁组合惨遭一轮游,而彭帅组合则送蛋横扫晋级。

  男单:费德勒延续稳定特松加爆冷,罗迪克终于说了再见

  作为夺冠热门,瑞士天王费德勒延续着自己在美网赛场的稳定发挥,第二轮面对着德国老将法乌,费德勒仅丢七局横扫过关,轻松晋级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职业生涯13次出战美网公开赛,费德勒都闯入了32强!而在另一方面,波澜不惊数天的男单赛场爆出大冷,赛会五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鏖战四盘,最终以4-6/6-1/1-6/3-6输给此前并不知名的斯洛伐克选手克里扎,创造了个人美网最差战绩,也成为了首个掉队的高种子选手。

  此外,其他数位男单关注对象都保持稳定,六号种子伯蒂奇三盘横扫佐普;11号种子阿尔玛格罗、12号种子西里奇、15号种子拉奥尼奇、17号种子锦织圭等人也都各自获胜。中华台北名将王宇佐则与16号种子西蒙鏖战四盘,最终遗憾败北无缘突破。值得一提的是,第四比赛日并没有比赛任务的罗迪克成为了法拉盛公园的“主角”,03年度赛会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一宣布了将在美网结束后退役,近十年来美国男网的“旗帜性”人物终于说了再见!

  女单:小威轻松晋级A-拉德遇苦战,大威鏖战无缘第三轮

  实现了单双打“金满贯”的小威廉姆斯,本届美网的目标只有冠军。而“塞雷娜女皇”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强大,继首轮横扫同胞范德维格之后,第四比赛日小威再度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老将桑切斯,轻松晋级32强。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夺冠热门之一的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遭遇苦战。面对着西班牙选手纳瓦罗,新科温网亚军先丢一盘后奋起反击,最终在决胜盘送蛋逆转获胜。尽管赢得了胜利,但是不稳定的表现还是给二号种子敲响了警钟。

  阿瑟-阿什球场的压轴大戏在大威廉姆斯和科贝尔之间展开。一个是延续怀念的老将;一个则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最终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鏖战,科贝尔以6-2/5-7/7-5艰难取胜,而落败的大威则是连续两年止步美网次轮。而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前一姐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新科法网亚军埃拉尼等人都各自获胜顺利晋级。

  女双:克妈玩票出战不敌海峡组合,两金花组合喜忧参半

  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带着一丝遗憾,结束了自己的单打谢幕演出。原本观众和球迷还期待着克妈能够在双打赛场继续挺近,延续自己的告别之日。然而带着一丝“玩票”性质,和同胞菲利普肯斯出战女双的克妈首轮遭遇打击,连丢两盘输给了中国金花张帅和中华台北名将庄佳容的海峡组合。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两金花组合喜忧参半。彭帅/利斯基组合以6-0/6-3送蛋横扫皮尔/罗布森组合,而郑洁/斯莱伯尼克组合则是以4-6/5-7输给比内洛娃/奥普兰迪组合,遭遇一轮游。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