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葆森:球队缺职业管理团队 建业保级绝不放弃

2012年08月31日1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8月31日下午16点30分,河南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做客,不仅谈了建业集团及房地产行业的前景与出路,更就广大球迷关心的河南建业足球队的现状与未来,谈了自己的想法。

  本赛季河南建业战绩糟糕,目前联赛连续数轮排名垫底,在联赛还剩九场比赛的情况下,距离降级仅一步之遥。面对目前糟糕的战绩,胡葆森将原因归结为管理团队的不职业,“(战绩糟糕)因为缺乏职业的(管理)团队,体育产业是新兴行业,团队的稳定和成长需要时间,而且这个行业对高端人才缺乏吸引力。”

  近几个赛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管理层人员更迭频繁,胡葆森似乎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即爱足球又懂管理的俱乐部管理者,最终造成了本赛季惨不忍睹的糟糕战绩。胡葆森并没有推卸自己的责任,“这是管理更替的代价。用意积极,效果很差=方法错误——我的责任!”

  虽然目前球队士气低落,保级希望渺茫,但是胡葆森依然对未来表示了坚持的决心,“尽全力、不放弃”,对于个别球迷提问准备用多长时间重返中超时,胡葆森表示了委婉的反对,“目前还在保级的过程中,我会和大家一起坚持下去!”

  河南建业已经在中国足坛坚守十八年,对于十八年来的付出,胡葆森说:“(搞足球)投入确实很大,但仍在可控的范围。足球之于建业有着多重的意义——球迷和百姓们的精神和文化食粮,磨砺企业品质的试金石,弘扬河南人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当代风貌的平台,企业回报社会的特殊渠道等等。”

  对于河南建业的未来,胡葆森依然抱有希望,“建业永远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 相信你们了解我,知道我会怎么做”、“与中国足球一起,经历风雨,期迎彩虹。”

  纵观整个采访,可以感受到胡葆森高屋建瓴的视野和胸怀。胡葆森在接受《足球之夜》采访时曾说:“河南建业作足球,不是百米赛跑,而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有如此的气度和胸怀,相信即使本赛季河南建业真的降级,那也不过是通往成功之路的一个小坎坷而已。

  本周末的中超联赛补赛,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处于绝境的建业足球将如何迎接强敌、扭转颓势,建业球员是否能像老总胡葆森一样抱有希望、怀揣梦想、永不放弃,河南球迷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