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赛前加强射门训练 队员信心对保级很重要

2012年08月31日2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8月31日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将进行一场补赛,目前处于降级区的上海申鑫队将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挑战,原本本场比赛应该是安排在7月29日举行,但是因为当时两支球队都要与来自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队热身,因此这场比赛被推迟到9月初进行。目前申鑫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将暂时逃离降级区,在保级上占据一定的主动。31日下午申鑫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亚泰队实力不俗,但是从过往战绩来看,他们一直是申鑫最喜欢的对手之一,此前两个赛季,申鑫都曾经在客场战胜对手,本赛季因为受到雪后低温的影响,申鑫在两队首轮遭遇时,一直僵持到比赛最后时刻,才被对手外援前锋利用申鑫后卫的一次失误攻破球门。

  本场比赛申鑫在人员上有喜又忧,外援中场萨利本场比赛复出,他在中场的拦截能力将给申鑫队的防守很大的帮助,不过王赟本场比赛却因为四张黄牌停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因为是7月29日联赛的补赛,按照惯例,王赟应该可以出场,为此申鑫方面也向足协联赛部提出质疑,但是联赛部回复称,今后将不会根据赛程调整,来决定停赛,轮到哪场比赛就哪场比赛停赛。这样的决定,也让申鑫方面颇有些无奈。

  王赟在前场组织上的功力有目共睹,而且最近状态相当不错。他的缺席对于球队进攻组织,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朱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淡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一个赛季的联赛下来,情况不断发生变化,肯定会出现人员上的变动,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多种准备。在不同的位置上有比较多的人员选择。我们会有办法去弥补这方面的问题。”

  朱炯需要解决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球队得势不得分,与国安队的比赛,申鑫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是却始终没有能够攻破对手球门,这也让球队上下遗憾不已。

  “从自己方面,我们在加强射门练习,另外一方面我觉得还是信心的问题,我也跟队员说了,在射门的时候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朱炯告诉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