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奇袭破僵局阿尔斯救主 泰达1-1实德  

2012年08月31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卓友

  北京时间8月31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先战一场。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天津泰达队与大连实德队1-1握手言和。第35分钟,马丁接赵明剑的传球拨射得手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斯头槌扳平比分。下半场,之前已有黄牌在身的李玮峰对詹姆斯又有较大动作的犯规,不过他逃过了再吃一牌的处罚,避免了提前离场。

  由于9月中旬联赛重启后“水滴”体育场需要承办演唱会,因此津连之战被提前至今天进行。本场比赛是两队第34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队以19胜7平7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双方最近4次对战中天津泰达2平2负无胜绩,而泰达队2009年在主场4-1击败实德队的比分正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时在金州体育场的完场结果。此役,天津泰达队的曹阳继续伤缺,与上轮逼平广州恒大时相比首发阵容仅做出一处变化,杜震宇跻身先发,何杨则暂时坐在替补席;大连实德队的詹姆斯禁赛期满复出,不过另一位前场强援阿德里亚诺又因累计黄牌停赛,赵宏略继续因伤挂出免战牌。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打得并不保守。第3分钟,权磊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朱挺争顶未果,皮球被杨启鹏拿到。前10分钟,发反客为主的大连实德队控球稍稍占优。之后比赛打得依然是较为沉闷,天津泰达队尽管攻势有所加强,但效果一般,并未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3分钟,毛彪虽然将球送入到大连实德队球门,不过接球前泰达队球员便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自然被判无效。第29分钟,大连实德队打出快速反击,戈扬战术犯规放倒吕鹏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赵明剑半场右侧送出精妙好球,面对出击的杨启鹏,马丁-卡巴洛夫冷静右脚拨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9个中超进球,大连实德1-0领先。随后,聊博超在右路连续传中都被直接封堵。第38分钟,赵明剑左侧再传好球,马丁-卡巴洛夫抢点头球顶偏。与此同时,陈涛将聊博超换下。第40分钟,陈涛大禁区边缘任意球射门偏出右立柱。1分钟后,赵明剑的射门偏出左立柱。第43分钟,杜震宇任意球的射门击中马丁弹出。补时第2分钟,杜震宇接李本舰直传球后禁区左路横传,白岳峰右翼再传门前,阿尔斯近距离头球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13个联赛进球。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队1-1与大连实德队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阿尔斯右侧传中,张翀草率出击,朱挺补位救险。李本舰禁区外再射被朴东赫封出,天津泰达再传门前,张翀出击将球打出。第50分钟,马丁回防中铲翻舒米吃到黄牌。第59分钟,赵明剑利用角球机会8米处倒勾射门力量稍轻,被杨启鹏将球没收。第61分钟,李玮峰踢马丁脚面吃到黄牌。5分钟后,李玮峰再次侵犯詹姆斯,但谭海手下留情让李玮峰逃过红牌处罚,惹得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场边抗议。

  第68分钟,天津泰达队连换两人,意味着主队早早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第74分钟,吕鹏拉倒阿尔斯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王新欣大禁区边缘的吊射被张翀直接没收。随即,李玮峰又接连对詹姆斯和马丁犯规。第86分钟,阎峰大禁区前沿铲球,在触球情况下放倒陈涛,结果被谭海判罚任意球,陈涛2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碰防守球员打高。补时第2分钟,阿尔斯接舒米右侧横传右脚顺势扫射被张翀侧扑神勇救险。最终,天津泰达主场与大连实德1-1握手言和,近2轮皆以平局收场,不过不败轮次扩大到6场;大连实德队则已经3轮不胜。(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天津泰达队 (4-5-1): 25-杨启鹏;24-白岳峰、5-李玮锋、6-戈扬(68’31-约万希奇)、15-聊博超(38’21-陈涛);35-杜震宇、10-王新欣、20-毛彪(68’2-白杨)、29-舒米、7-李本舰;28-阿尔斯

  大连实德队(4-4-2):22-张翀;5-杨博宇、6-张耀坤、23-朴东赫、8-朱挺;15-赵明剑(90’4-薛亚男)、21-吕鹏、24-阎峰(88’19-阎相闯)、13-权磊;9-马丁-卡巴洛夫、11-詹姆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