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娜失误惹教练怒吼 罗布森不满主裁判罚

2012年09月01日0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8月31日23点,美网第五日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女子第三轮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李娜耗时2小时25分钟,以1-2输给本届美网黑马,世界排名第89位的英国18岁小将劳拉-罗布森,遗憾地止步第三轮。三局的比分分别是4-6、7-6和6-2。

  李娜频频调动奏效 罗布森勉强回球击中主裁座椅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2局,李娜上来先被状态惊人的罗布森连下3分,面临被破发的危险。但顽强的李娜,以一记100英里/小时的Ace球拉开反攻序幕,连追3分后李娜将比分扳平。

  但在接下来的争夺中,李娜先是没有接住对方强劲的正手回球,又回球过大直接出了底线,第2局就被对手破发。李娜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在休息时也轻轻地用球拍敲打地面,似乎想要通过一些小动作来调节自己的情绪。

  在第5局比赛中,李娜0-15落后,随后的一球,李娜连续大角度调动,让罗布森疲于奔命,最后她勉强回球竟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击中了瑞典主裁英泽尔的座椅!

  面对这一突发情况,英泽尔也有些尴尬地笑了一下,观众则给予回球有些离谱的罗布森鼓励的掌声。

  李娜重大失误丢掉发球局 教练着急怒吼

  比赛来到第6局,在双方打成30-30时,李娜一次失误让罗布森获得了一个破发点。李娜在接下来一球中,出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失误,她接罗布森中路回球时判断失误,导致重心偏低离击球点过远,结果勉强回球导致出界。目睹这一球的李娜教练卡洛斯,也不禁罕见的吼了一声。

  幸亏第8局比赛,李娜完成了非常漂亮的Love Game,连下4分保发,场边丈夫姜山也适时地鼓掌送上鼓励。

  李娜换新球拍求转运 罗布森轰出110英里Ace球

  第二盘比赛开始,李娜加强了正手位的进攻,在罗布森的发球局占据了相当的主动,双方打成40-40平后,罗布森一次回球引发争议,李娜要求挑战鹰眼,但主裁认为她没有停止击球予以拒绝。不过李娜没有被这个小插曲影响,顽强地挽救了一个局点后,李娜强势出击,顺利破发。

  但是在随后李娜的发球局中,今天李娜发球疲软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罗布森正手位击球力量极大,接发球质量也非常高,李娜屡次被对手压制地无法反击。最终,罗布森一鼓作气取得回破,并在自己的发球局拿下比赛,逆转比分。

  在第7局比赛开始前,李娜特意换了一把新球拍期待能够转运。果然,在这一局,罗布森出现了两个双误,还出现了一次非受迫性失误,浪费了两个局点。随后,李娜再度挽救一个局点后,连取2分,获得了一个破发点。

  但罗布森以一记石破惊天、112英里/小时的Ace球挽救局点!并凭借着强力的一发迫使李娜出现了两次接球失误,顺利保发。因为罗布森的这记Ace球实在太过惊人,现场观众也是散发出一阵惊呼!

  李娜屡送迷你破发 罗布森抢七大战遭首败

  之后,双方都非常出色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第二盘双方战成6-6,进入了残酷的抢七大战。罗布森上来状态非常出色,完成了“迷你破发”,以2-1领先,不过李娜随后完成了回破,将比分扳成2-3。

  随后,李娜2个发球都顺利拿到得分,将压力重新转嫁给罗布森。罗布森顶住压力,漂亮的反击得手再度完成迷你破发,李娜虽然已6-5获得盘末点,但罗布森手握两个赛末点。关键时刻,李娜顶住压力,顺利破掉罗布森的发球,以7-5的比赛赢下抢7大战,并成功扳回一盘。这也是罗布森,本届美网4场抢7大战中的首败。

  李娜用湖北话为自己打气 争议判罚激发罗布森斗志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在发球中击败罗布森,李娜的发球过于追求力量速度,在第3局比赛中,李娜出现了一个双误,给了对手破发的机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共出现了3次平分,李娜挽救了2个破发点,随后又一一记漂亮的正手直球得分占先,李娜也不由自主地蹦出几句湖北话给自己加油,结果她顺利的再拿1分,艰难保发。

  随后,出现了一个争议性的场面,罗布森一次击球打在界内得分赢下这一局,双方已经开始准备休息,但主裁判突然改判此球出界,李娜得分,罗布森情绪激动地跟主裁交涉,现场鹰眼回放此球的确在界内。

  由于主裁和司线的意见不一,而且罗布森挑战要求是在做出改判之后,最终判定重打。对此,罗布森非常不满的提高了声音,但也没能改变这一判决。不过,这一争议判罚反而激发了罗布森斗志,接下来的状态愈发神勇,还是顺利拿下了这一局。

  在决胜盘中段,罗布森明显加强了击球节奏,体力上的优势也显示了出来。李娜在跑动上出现了问题,被罗布森连续破掉了两个发球局,以2-5落后,已陷入绝境!

  随后,罗布森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和李娜展开激烈对攻,30-30后,罗布森利用出色的发球连拿2分,最终以6-2击败李娜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李娜出局仍见可喜进步 搭档新教练期待未来质变
·现场-李娜失误惹教练怒吼 罗布森不满主裁判罚
·李娜2012大满贯“平淡”收场 16强到顶四年最差
·外媒:李娜状态不佳玩消失 英小将继续梦幻历程
·李娜出局排名确定无缘前6 年度总奖金逼近千万
·李娜自称今天很不高兴 罗布森:我没有可害怕的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