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莎娃武贾西奇已分手 温网夺冠后劳燕分飞(图)

钻戒用不上了
1/25

钻戒用不上了

2012年09月01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报道,正在征战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莎拉波娃已经与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萨沙-武贾西奇分手,而今年年初两人还传出将在今年11月份举行婚礼,但是针对两人分手原因并没有透露。

  率先曝出武贾西奇与莎拉波娃分手传闻的是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这是武贾西奇跟自己的好友透露的,然而这位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正在土耳其的篮球训练营锻炼,以备战即将开始的土耳其联赛。同时,这条消息也没有得到莎拉波娃本人的确认。目前俄罗斯美女正在美国征战美国网球公开赛,他对于此事也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两人原定在今年11月份举行婚礼,如果两人分手是事实,这也意味着11月份的婚礼将被取消。

  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的爱情最早始于2010年,而两人爱情被外界发现还是在洛杉矶举行的U2演唱会上,此后两人的恋情正是公开化。尽管莎拉波娃的父亲对这段恋情极其反对,而且当时武贾西奇的事业显然不如莎拉波娃,但是两人依旧恩爱非常,而且武贾西奇还将他的总冠军戒指送给了莎娃,今年年初两人证实将在今年11月举行婚礼。

  据透露,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的恋情早在今年温网时就已经结束,当时莎拉波娃夺得了温网女单冠军,但是两人已经不再是恋人关系。无独有偶,美网第一轮大胜之后,莎拉波娃被问到11月份的婚礼时,这位俄罗斯美女曾开玩笑的表示,今年将不会举行婚礼。当时大家认为这可能是莎拉波娃开玩笑,但是如今看来却是事出有因。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