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法尔考进球无极限 迪帅:他们防守没漏洞

2012年09月01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法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率队击败切尔西夺取欧洲超级杯的马竞主帅西蒙尼例行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在短短的3个半月时间内两次夺冠,西蒙尼的心情显然好到了极点,马竞主帅首先感谢了他的队员。

  “作为一个教练,我真的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我要祝贺他们在自己的荣誉薄上写下了金灿灿的一笔,而且我也要感谢他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并不是偶然,全队上下都做了很充足的准备才连续赢得了两座冠军奖杯。”

  随后西蒙尼又提到了自己年初刚刚加盟时的情境。“我还很清楚的记得今年年初我刚刚来到马竞时的情况,那时候球队的成绩非常糟糕,国王杯出局、联赛排在中下游。不过我很庆幸的是我的队员都不缺乏血性,所以当我刚刚到任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很积极地为联赛和欧联杯做准备。今天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我们不断掀起高潮,这正是大家上半年不断努力的结果。”

  谈到夺冠功臣法尔考,西蒙尼直言对爱将非常的喜欢。“我非常佩服和喜欢法尔考,从我认识他以来,他始终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现在正是法尔考职业生涯最黄金的时期,他应该好好地去享受。我相信法尔考的进球数还会不断提高,但是极限是多少我不清楚。”

  最后马竞主帅特意感谢到场观战的马竞球迷。“我看见有大约6000名马竞球迷坐在路易斯二世体育场的看台上,非常感谢他们专程跑来为我们加油。我知道我们胜利了会给球迷带来快乐,我也很乐意满足球迷快乐的要求。”

  而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直接点明了今天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赛前我就提醒过全队,法尔考是极度危险的人物,而这场比赛他发挥的实在是太好了。我们不能够他射门的时间和空间,这是赛前我叮嘱过我的队员的,但是很遗憾这一点我们做的太差了。”

  迪马特奥还对马竞的防守体系赞扬一番。“我们没有得到太多的进攻机会,马竞的防守很难找到漏洞。他们队员的站位非常讲究,而且彼此配合呼应得天衣无缝,所以切尔西进攻受阻也就并不奇怪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