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宣布今夏第六笔清洗 法国悍腰正式加盟安郅

2012年09月01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今夏转会大幕已经落下,皇家马德里在最后六个小时内闪电完成两笔转会。切尔西水牛埃辛被租借到银河战舰,而随后皇马官网宣布:法国人拉斯-迪亚拉则在最后关头转回到俄超新贵安郅队。皇马的新马克莱莱也成为了今夏继阿尔滕托普、德伦特、卡纳莱斯、加戈、何塞鲁之后第六位被清洗的球员。

  2008年12月21日,拉斯-迪亚拉从朴茨茅斯转会至皇家马德里,当时的皇马正处在内外交困时期。球队刚刚经历换帅,前任主帅舒斯特尔因为国家德比前直言皇马无法战胜巴萨而被炒了鱿鱼、接任者胡安德-拉莫斯又刚刚0-2输掉了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欧冠小组赛中,皇马被尤文双杀,被迫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参加淘汰赛,皇马成绩如此糟糕均因为夏季引援不力,2008年夏天,皇马新缘只有范德法特一人,而锋线主力范尼重伤报销以及罗比尼奥远走英超都对球队实力产生不小的影响。卡尔德隆立誓要在冬季进补,拉斯-迪亚拉以2000万的身价空降马德里,和他一起加盟的还有荷兰人亨特拉尔。

  由于拉斯-迪亚拉的到来能够增加皇马中场防守的力量,所以在两名新援只有一人能够注册参加欧冠淘汰赛的情况下,拉莫斯果断选择了法国人。虽然在皇马的处子赛季中没有获得任何冠军,但是拉斯-迪亚拉已经成为了皇马中场的主力。

  而在佩莱格里尼执教的2009-2010赛季前半段,拉斯-迪亚拉依然是球队的主力防守型后腰,不过在赛后后半段,拉斯-迪亚拉与佩莱格里尼因为自己被提前换下而产生矛盾,随后又赌气宣称诈伤罢训而遭到封杀。在2010年夏天,拉斯-迪亚拉遇到了曾经共事过的穆里尼奥,但是穆帅并未念及旧情赠与法国人主力位置,在多次要求以主力身份参加比赛被拒之后,拉斯-迪亚拉曾经一度策反同样失意的本泽马一起逃离马德里,此消息被媒体披露之后引起了穆帅的勃然大怒,法国人因此又遭到了狂人的封杀。

  早在去年夏天法国人就曾闹着离开皇马,拉斯-迪亚拉甚至错过了皇马整个夏季季前训练,不过因为开出的年薪价格过高而无人问津,无奈之下拉斯-迪亚拉又回到了皇马。不过法国人过去一年的每时每刻都在努力联系自己的新东家,而在今年夏季转会截止的最后时刻,拉斯-迪亚拉终于离开了皇马,投奔了俄超。

  在效力皇马的3年半时间里,拉斯-迪亚拉共代表皇马参加了121场正式比赛,打进四球。先后获得了西班牙国王杯1次,西班牙联赛冠军1次和西班牙超级杯1次。如果不是因为脾气过于古怪,拉斯-迪亚拉完全可以在皇马占有一席之地。但是接连被佩拉格里尼和狂人封杀之后,法国人也遗憾的错过了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

  这笔转会从经济层面上对于皇马是有利的,因为法国人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如果今夏还不能将法国人清洗,皇马明年将一毛钱也拿不到。但是从竞技层面来讲,获利的是法国人,拉斯-迪亚拉到安郅队俨然是铁打的主力。皇马虽然引进了埃辛,但是中场防守强度肯定随着法国人的离开而削弱,埃辛自打膝盖出现伤病后状态已经不可而语,而拉斯-迪亚拉毫无疑问依然是世界顶级防守后腰。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