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尔总结生涯最强队友 称姚明仅次詹姆斯韦德

2012年09月01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巴蒂尔和姚明

  北京时间9月1日,据《NBC》报道,热火前锋肖恩-巴蒂尔在微博当中与球迷们进行互动,当被问及在巴蒂尔的篮球生涯当中,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之外最优秀的队友是谁时,巴蒂尔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姚明”,这也意味着在他的心目当中,姚明的综合能力要强于他昔日的队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和保罗-加索尔。

  巴蒂尔在球迷的心目当中一直都是非常温和的形象,因此在他的微博当中有不少球迷也对他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巴蒂尔在休赛期当中也乐于和这些球迷们一起互动。最近有一位名为LeonD17的球迷在微博当中询问巴蒂尔:“在曾经和你一起打过球的队友当中,除了勒布朗和D-韦德之外,谁是最出色的一位?”在面对这样的回答时,巴蒂尔很简单地回答说:“姚明。”

  作为一名NBA老将,巴蒂尔已经在这个联盟当中征战了11年之久,先后在灰熊、火箭和热火当中效力过。而在他的NBA生涯当中,也先后遇到过诸如加索尔、麦蒂、姚明、扎克-兰多夫、鲁迪-盖伊、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等超级球星,而在这些球星当中,“皇帝”和“闪电侠”毫无疑问是最出类拔萃的两名,他们的级别也相比其他球星而言要高出一筹。

  不过要是在除了詹姆斯和韦德之外的球员做出个比较的话,那么姚明、麦蒂、加索尔、波什这些球员当中做出取舍也的确相当困难。然而在巴蒂尔的心目当中,依然认为姚明是要比麦蒂、加索尔和波什这些球员更为出色的,可见在火箭的日子当中姚明给巴蒂尔留下了这样一个深刻的印象。

  实际上在巴蒂尔加盟火箭的日子当中,姚明大多数时候都饱受伤病的困扰,而且谈起姚明时不少美国球迷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个速度缓慢,经常受伤的中锋。然而在2004年到2007年之间姚明的确展示了超强的比赛统治力,那段时间里姚明有两个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2+10的数据,并且姚明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无论是进攻端上的各种低位技术还是中投,亦或防守端上的一对一单防与出色的盖帽,都显示出一名超级中锋的素质来。

  姚明实际上已经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只不过伤病问题过早地纠缠在他的身体之上,导致了这样一位超级中锋早早地就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但巴蒂尔作为一个曾经陪伴在姚明身边的队友,在见证了众多超级巨星的时候,依然认为姚明这样一位伤病缠身的中锋依然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