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抽签大揭晓 巴萨欢喜皇马愁曼联幸运曼城忧

2012年09月01日09:35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洪义勇 编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抽签揭晓:西甲冠军皇马、英超冠军曼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荷甲冠军阿贾克斯齐聚“死亡之组”;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则遭遇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相比之下,AC米兰、巴萨、拜仁、曼联则运气不错,小组对手都不是很强。

  A

  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巴黎圣日耳曼 萨格勒布迪纳摩

  ●点评:

  巴黎圣日耳曼账面实力最强,伊布、席尔瓦、帕斯托雷这些大牌能否帮助巴黎成就新一代欧洲豪门,是最大的看点,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毕竟欧战经验不足。同组的波尔图在欧冠的比赛中始终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而基辅迪纳摩拥有寒冷的主场优势,这让比赛充满悬念,相比之下,萨格勒布迪纳摩只能是个搅局者的角色。

  预计出线球队: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

  B

  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点评:

  这个小组同样充满了变数,阿森纳在失去几大主力之后,能有怎样的战斗力值得商榷,沙尔克04作为德甲球队,他们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惊喜,奥利匹亚科斯是欧冠的老油条了,希腊人知道如何利用主场优势,而蒙彼利埃虽然是新军,但是他们可是正牌的法甲冠军,又是一个有趣的小组。

  预计出线球队:阿森纳、沙尔克

  C

  AC米兰 圣彼得堡泽尼特 安德莱赫特 马拉加

  ●点评:

  AC米兰和马拉加上赛季在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如果仅仅凭这点就把他们列为出线大热门就有些武断,两支球队在夏季遭遇变故,AC米兰失去了伊布、席尔瓦、卡萨诺,而马拉加把卡佐拉挂牌出售,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将会大打折扣。而泽尼特实力不俗,有望成为欧洲新贵,安德莱赫特是久违的比利时王牌球队,他们多年不见,表现值得期待。

  预计出线球队:AC米兰、泽尼特

  D

  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点评:

  西甲冠军皇马、英超冠军曼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和荷甲冠军阿贾克斯竟然分在超级死亡之组。以皇马的实力,他们在这个小组杀出重围应该问题不大,而阿贾克斯的实力相对较弱,要想突围难度很大,另一个名额恐怕要在曼城和多特蒙德身上产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城的欧战经验可能会更加丰富一些。

  预计出线球队:皇马、曼城

  E

  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点评:

  毫无疑问,这个小组是属于切尔西和尤文图斯,两支球队都是极为稳定的球队,顿涅茨克矿工虽然实力也不错,可惜分错了小组,丹麦的北西兰?这是一个陌生的名字。

  预计出线球队:切尔西、尤文图斯

  F

  拜仁慕尼黑 瓦伦西亚 里尔 鲍里索夫

  ●点评:

  拜仁的运气不错,他们基本能够确定从小组出线,而瓦伦西亚和里尔将争夺另外一个名额,“蝙蝠军团”整体实力应该更胜一筹,而里尔在失去了阿扎尔之后,能够有怎样的战斗力值得怀疑。

  预计出线球场:拜仁、瓦伦西亚

  G

  巴塞罗那 本菲卡 莫斯科斯巴达克 凯尔特人

  ●点评:

  巴萨的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大块,小组第一不会有任何问题,另外三支球队中,本菲卡拥有不少天才球员,他们上赛季还击败了曼联,实力比莫斯科斯巴达克和凯尔特人队也要高出不少,这个小组是伊比利亚半岛双雄的天下。

  预计出线球队:巴萨、本菲卡

  H

  曼联 布拉加 加拉塔萨雷 克卢日

  ●点评:

  曼联再次抽到上签,但上赛季小组与巴塞尔、本菲卡、加拉茨钢铁一组,结果却在最后一轮打平即可的情况下被巴塞尔挤掉这一幕还历历在目。布拉加是2011年欧联杯亚军,而加拉塔萨雷拥有魔鬼主场,虽然曼联是出线大热门,但是他们也不能太大意。

  预计出线球队:曼联、布拉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