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发表个人声明 执教国青传言无事实根据

2012年09月01日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记者8月31日从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获悉,红钻主帅特鲁西埃昨天突然以个人原因告假两周,并已于昨天上午从香港飞返法国。俱乐部方面表示,在老特离队处理个人事务期间,主教练工作暂由帕特里克代理,领队由哈威担任。而特鲁西埃也在离开前罕见地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称传闻他执教国青或遭俱乐部解职均为谣言,他将仅缺席红钻两场比赛。

  特鲁西埃2011赛季执教红钻即开始按照自己的思路改造球队,但他对球队的改造始终没有成绩做支撑。2011赛季红钻以中超最后一名降级,本赛季中甲联赛冲超也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事实上不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对特鲁西埃的功过一直以来都有不同解读,而近一段时间有关特鲁西埃正在与中国足协洽谈接掌国青帅印的可能性、特帅可能离开深足的消息,也在坊间疯传。在此微妙时刻,特鲁西埃告假返回法国并不出人意料。按照俱乐部的说法,特鲁西埃的主帅职务将由他的助手帕特里克代理。此前,帕特里克也曾在特鲁西埃请假离开球队时,代行过指挥比赛的职责。

  在离开之前,特鲁西埃罕见地以个人名义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发此声明的目的是为了“制止部分人制造的各种蓄意损害深圳红钻俱乐部及球队稳定的谣言”及“澄清事实”。在这份声明中,特鲁西埃称,“有谣言称我将执教U-20中国国家青年队,那是没有事实根据的”。不过他接下来又特别指出:“即便如此,对于任何一名教练,存在执教一支国字号球队的可能性,将永远是一种荣誉和巨大的动力。”谈到他遭红钻俱乐部解职的传闻,特鲁西埃用非常严谨的文字做了表白:“……我与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的合同截止期限为2013年11月,我履行该合同职责的积极性不变,亦没有意愿终止以上合同。”

  特鲁西埃最后声明,他告假回国已经得到了红钻足球俱乐部主席万宏伟先生同意,他只是暂时离开,假期为8月31日至9月18日;期间他将缺席9月1日主场对北京理工、9月15日客场对广东日之泉两场比赛,他的助手将在他的授权下负责比赛。据悉,特鲁西埃已于8月31日上午10时许从香港飞返法国。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方面没有对特鲁西埃的突然告假发表任何评论,只表示“俱乐部希望球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同时也希望球迷和媒体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

  前瞻

  深足迎战学生军 临时主帅重防守

  深圳商报记者 张蕾

  足坛有一种说法叫“换手如换刀”,特鲁西埃突然告假,帕特里克临时接掌帅印,深圳茅台红钻队9月1日晚会在主场对北理工的比赛中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吗?不论是挺特派还是倒特派,深圳球迷对这支球队的期待是一样的。但此时,坐在宝安体育场的看台上,观点截然对立的两派显然有着迥然不同的心境。

  帕特里克在随特鲁西埃来中国之前,是一支法乙队的主教练。虽然是搭档,但帕特里克对足球技战术的理解与认识,与特鲁西埃有所不同。因此有传闻说,在过去一段时间,光头老帕与动辄暴跳如雷的特鲁西埃并不合拍。在足球战术上,帕特里克更讲究攻守平衡,对特鲁西埃重进攻轻防守的思路也并不赞同。

  此前,帕特里克在比赛场上一度离开了教练席,并且淡出了我们的视线,此次特鲁西埃告假,对帕特里克来说倒是一次显示实力的机会。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在老帕的率领下,昨晚红钻队员训练热情高涨,决心9月1日晚定要在主场从学生军北理工身上抢到3分。排名第七,与冲超线7分的分差,红钻只剩下最后一搏。

  红钻想赢球,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北理工也是如此。赛季首回合,北理工在主场完胜红钻,那场比赛特鲁西埃输得没脾气。这一次,客队也是带着满腔的豪气来的。除了战术之外,本场比赛老帅金志扬“政委”的作用将得到最大限度地发挥,北理工球员也将充满斗志,因为只要一踏上宝安体育场的草坪,学生军就会充满斗志。去年夏天就是在同一块草坪上,以北理工球员组成的中国大学生队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四分之一决赛中大战日本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荡气回肠的比赛。此次重回福地重温旧梦,北理工队员想必个个兴奋,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不用怀疑,深圳红钻对北京理工之战必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深圳队要为冲超而战、为前途而战,北理工要为学生军的生存而战,技战术的较量、精气神的较量、看台上球迷的较量,都将成为今晚精彩注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