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阿扎伦卡延续惊人状态 横扫郑洁属于正常

2012年09月01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9月1日9点40分,美网女子比赛第三轮结束晚场争夺,结果中国金花郑洁以0-2完败给阿扎伦卡,仅仅拿到1局比赛胜利。赛后,各大外媒惊叹阿扎伦卡的完美表现,认为她今天风卷残云般横扫郑洁的表现,是她本届比赛惊人状态的延续。

  可能是因为这场比赛进程比较轻松,路透社在评述这场比赛时相当简洁:不到一个小时,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就横扫了郑洁,在法拉盛过去一周的3场比赛,阿扎伦卡表现了极强的实力,3场比赛仅丢6局,今天又完成了漂亮的Golden Set。

  美联社报道,阿扎伦卡在两盘比赛中仅仅输掉一场比赛,比预计耗时更少,郑洁在比赛中基本没有任何机会。头号种子阿扎伦卡的状态十分惊人,在法拉盛她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如此下去她将成为冠军的热门热选。

  法新社也简单的报道了这场比赛,在他们看来这只是头号种子阿扎伦卡的一次正常胜利而已。虽然,郑洁也是赛会28号种子,但面对日臻成熟的阿扎伦卡,两人的水准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之上。

  雅虎体育报道,阿扎伦卡在今天晚场的比赛中,毫无压力啊地击败28号种子郑洁,挺进美网公开赛第四轮。阿扎伦卡过去在美网的战绩差强人意,但在对阵郑洁的比赛中,她把握住77个制胜分中的50个。在过去一周,阿扎伦卡的3场比赛中,她仅仅丢掉6局比赛。

  同时,雅虎体育还认为,郑洁今天在场上打的不是特别自信,很多球都很犹豫。阿扎伦卡的状态也的确太好了,这场比赛她的胜利的确是意料之中的。FOX体育则认为,郑洁虽然在某些时候打的还可以,而且也尝试做出一些有效的抵抗,但阿扎伦卡还是很好的Hold住了全场,没有给郑洁任何机会。

  BBC评论道:“阿扎伦卡在第一盘就完成3次破发,让郑洁非常被动。”今天,阿扎伦卡击败郑洁所用的时间,甚至比她在第一轮击败菲莉皮肯斯用时还少(耗时65分钟),可见胜利是如此轻松。阿扎伦卡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比赛,虽然场地的风向对她造成了一些困扰,但经过调整还是赢得了比赛。

  《网球世界》网站用“Sweep(横扫)”来形容这场比赛,在阿扎伦卡强势的攻击面前,郑洁几乎没有还手之力,阿扎伦卡一度连赢得9局,郑洁只是在第二盘完成了一次勉强的回破,但这仅是昙花一现,无力阻碍阿扎伦卡的胜利。(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