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辟谣卡卡来华 被曝只为稳定内部军心?

2012年09月01日11:50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近日,外界有传言称恒大已经与皇马的卡卡达成协议,下赛季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引入这名巴西球星。对于这则消息,全权负责恒大队所有内外援引进工作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给出了回应:纯属谣言!不过,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恒大此次辟谣或是为了稳定军心,卡卡来华依然存有可能。

  在此前的相关报道之初,由于恒大和皇马有着很多的合作,万人足校就是其中之一,当然在球员方面也有着深度合作。至于卡卡被租借一事,也是得益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密切关系。对于“恒大租借卡卡”这一劲爆消息,全权负责恒大队内外援引进工作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对此作出的回应则是两个字:谣言。昨天下午,刘永灼在给相关媒体回复短信时表示,“卡卡一事是谣言。谢谢!”

  刘永灼的回应,似乎为卡卡来华画上了一个句号。不过,记者却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恒大确实有意引入卡卡。

  “大概在中超二次转会的时候,恒大已经和卡卡取得过联系。当时,卡卡方面表示,由于2014年世界杯是在巴西举办,届时他也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而留在欧洲,显然能够让他的状态得到保持。所以,当时卡卡拒绝了恒大的要求。”知情人说。不过,卡卡当时也向恒大方面表示,2014年世界杯之后,可以考虑前来。

  不过,一切在皇马引入摩德里奇后发生了改变。他的加入,让卡卡在皇马彻底失去了位置,甚至连常规轮换名单都很可能无法进入。正是因为如此,相关知情人也透露,卡卡已经开始改变了当初的态度,“或许会在明年考虑加入恒大。”

  至于恒大方面绝口否认这一举动,相关知情人士也表示,恒大更多是出于稳定军心的角度出发。“由于欧洲和中超转会市场都已经关闭,在这个时间点曝出这个消息,恒大方面肯定会否认。”相关知情人士说,“毕竟这个赛季卡卡来已经不可能了,一旦再承认这个事实,球队内部肯定会出现军心不稳的情况。这是恒大所不希望看到的,所以官方的回应肯定给出否定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