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意志银行赛伍兹连捉6鸟 64杆赛季第二好成绩

2012年09月01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联邦快递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首轮比赛,老虎伍兹凭借捉下8只小鸟遭遇一柏忌的神勇表现,以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居并列第三,落后领先的韩国球手卢乘烈两杆。伍兹今天没有受到上周巴克莱精英赛周末低迷状态的影响,连续捉下6只小鸟,对击球和推杆的表现都很满意。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今天64杆的开局是他今年第二好的单轮成绩,仅次于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62杆,当时他取得了并列第二名。同时,这也是伍兹职业生涯中第12次打出至少64杆或更好的单轮成绩。在过去11次有这样开局的比赛中,伍兹有7次赢得了冠军。

  “我今天真的打得很好。”伍兹说,“我今天的击球表现非常不错,与此同时我的推杆也很有状态,可以说两者都发挥得很理想。”伍兹2006年曾经在波士顿赢得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冠军,而且还有两次获得亚军。“今天其实跟我在夏季一直以来的表现相似,这一轮比赛打得很好,很扎实的一轮。”伍兹说道。

  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开始的首轮比赛中,伍兹和尼克-沃特尼以及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分在同组从后9洞出发。第10号洞,伍兹打出帕,紧接着就在第11号洞三杆洞拿下了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在第12号洞以帕完成后,伍兹在第13号洞四杆洞146码处攻果岭,球落在离洞18英尺的位置,随即他又捉到小鸟。

  之后,伍兹连续交出4个帕,接着在第18号洞五杆洞两杆上果岭,然后42码开外两推捉下小鸟。整个后9洞,伍兹交出了32杆低于标准杆3杆。不过这只能说是伍兹仍处在热身中。因为在转场后,伍兹先是在第1号洞四杆洞捉下12英尺的小鸟,然后在第2号洞五杆洞再次收获一只12英尺的小鸟。第3号洞三杆洞,伍兹开球将球送到离洞15英尺的位置,连续第4只小鸟到手。

  伍兹的捉鸟好戏还没有完!第4号洞四杆洞,伍兹28码外打出高抛球,球最终滚过洞杯仅4英尺,又一只小鸟。“那个球很漂亮。”伍兹笑着说。第5号洞四杆洞,伍兹收获了连续第6只小鸟,当时他从154码开外挖起杆差点直接将球攻入洞杯,球最终离洞杯仅6英寸。第6号洞四杆洞,伍兹差点连续捉下第7只小鸟,当时他错失了12英尺的小鸟推。“我想球应该会往右滚入洞杯,不过不幸的是最终只差半个球的距离。”伍兹赛后说到了第6号洞错失的那记小鸟推。

  第7号洞五杆洞和第8号洞三杆洞,伍兹分别打出帕,其中在第8号洞53英尺的位置两推保帕。来到长472码的第9号洞四杆洞,也是球场难度排第三的一个球洞,伍兹开球不错,然后182码的位置用7号铁攻果岭,球落在果岭右边的位置,但最终没有一切一推拿下,吞下了今天比赛唯一的一个柏忌。

  从比赛的数据上看,伍兹今天有16次标准杆上果岭。上周在巴克莱精英赛推杆受困后,伍兹今天首轮比赛看起来推杆状态不错,只用了28推。在8个小鸟推中,其中有5个都是12英尺或更远的距离。“今天我错失了几个推杆。”伍兹说,“不过我同时也拿下了一些推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