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四巨头组合:湖人实力胜热火 雷霆不可限量

2012年09月01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专家认为热火阵容不如湖人

  北京时间9月1日,随着湖人在休赛期当中先后交易换来史蒂夫-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湖人所组建的超级四人组也让了整个联盟有所畏惧,从热火掀起的三巨头风潮之后,现在湖人重新刮起了四巨头的旋风。《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布莱恩特-诺克斯也总结了当今NBA当中的四巨头组合,并且最终对这些奢华的阵容配置进行了一个实力上的比较。

  1、洛杉矶湖人

  四巨头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

  在经过今年夏天的运作之后,湖人毫无疑问地打造了NBA联盟最出色的首发阵容,纳什和霍华德的加盟都能让湖人的实力得到极为显著的提升,而科比与加索尔的存在则能够让湖人成为NBA当中最全面的球队。科比依然还会将注意力集中在进攻端上,但在新赛季当中会有更多的人来为他承担压力。纳什和霍华德的到来补足了湖人在位置上的最后缺陷,随着迈克-布朗准备打普林斯顿进攻体系,外加他一直以来都贯彻的防守理念,所有的这些都会让湖人在西部杀出重围。

  2、芝加哥公牛

  四巨头阵容:德里克-罗斯、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

  一旦罗斯的身体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公牛便能能成为联盟当中最危险的球队,这名年仅23岁的控卫已经是联盟当中的顶级巨星,在赛场上充分地展示出他的运动能力和得分天赋,同时罗斯还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能够将全队都凝聚在一起。邓在上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诺阿则是一名场均能够拿到两双的球员,布泽尔虽然不再是20+10的球员,但依然还是一名稳定的篮板机器和中近距离得分手。在2012年季后赛当中由于罗斯受伤导致公牛出局,但是他们的核心阵容非常强大,一旦他们能够保持全员健康,那么在东部将会极具竞争力。

  3、布鲁克林篮网

  四巨头阵容: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杰拉德-华莱士、布鲁克-洛佩茨

  2012-13赛季的篮网在刚刚搬迁至布鲁克林的时候,便带来了一支阵容奢华的球队,德隆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控卫之一,而乔-约翰逊哪怕是在睡觉当中也能拿到20分。洛佩茨已经成长为联盟最顶级的中锋之一,当然,前提是他是在健康的状态之下;华莱士则是一名打球非常有激情的球员,攻守两端都极为出色。这支球队拥有非常高的潜力可以挖掘,或许他们会最终变为一支比大家意想中还要出色的球队。

  4、波士顿凯尔特人

  四巨头阵容: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拉简-朗多、康特尼-李

  即使是在雷-阿伦离队之后,绿衫军依然拥有自己的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和朗多三人的存在会保证凯尔特人在新赛季当中依然拥有超强的实力,但引进的李则无疑奠定了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李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而且防守能力出色,在这两方面都非常适合凯尔特人这支球队。当然,贾森-特里的存在也是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在缺少阿伦的情况下,特里和李两人需要合力填补这一空缺。要是年龄问题没有过早地纠缠在这支球队身上的话,那么凯尔特人依然还具备在新赛季夺冠的能力。

  5、俄克拉荷马雷霆

  四巨头阵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塞尔格-伊巴卡

  只要雷霆能够将保证四人组的健康,那么他们有望成为整个NBA历史上最有前途的年轻球队。杜兰特是一名货真价实的超级巨星,威少则是联盟的顶级控卫,哈登则在外线提供坚实的火力,伊巴卡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尽管在2012年总决赛当中雷霆不敌热火,但这支球队的未来不可限量。杜兰特、威少和哈登三人在2011-12赛季里场均得分高达68.4分,伊巴卡虽然得分并不是很好,但是改进了中距离跳投,而且他的防守对于雷霆的成功而言非常重要。就在他们平均年龄还不到23岁的情况下,雷霆的四巨头无疑会在新赛季继续掀起波澜。

  6、迈阿密热火

  四巨头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雷-阿伦

  在2012年成功夺冠之后,热火并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他们成功引进阿伦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尽管阿伦如今已经37岁了,但在新赛季当中他毫无疑问将会成为热火当中非常重要的角色。詹姆斯和韦德在场上只要拿到球就必定吸引对方的双人包夹,波什则能够在中距离里发挥自己的威力,阿伦则是一名在外线能够致命的球员。阿伦在上赛季的时候状态有点不太稳,不过他将会成为热火当中最重要的替补之一,他也意识到自己的角色如何,并且期待着能够在退役之前再夺得一次总冠军戒指。如此的四巨头阵容,让热火在新赛季的夺冠前景当中显得非常光明。

  7、哪组四巨头最出色?

  在新赛季的四巨头比拼当中,湖人毫无疑问地会被认为是联盟最出色的四人组合,当然,谁也知道NBA并不是单个球员的表演,但只要这四人能够凝聚在一起的话,那么他们就有可能会在2013年夺冠。热火在没有舍弃加索尔的情况下就换来霍华德,被认为是今年夏天最完美的引援。热火依然还是以詹姆斯和韦德作为领袖,雷霆证明了他们在去年就能够发展成联盟的顶级球队,但湖人显然实力更加出色一些。如今湖人已经拥有了联盟最顶级的中锋,尽管他的低位背身单打技术并不非常出色,但是他在挡拆方面的出色能够提升球队的战力。从控卫到中锋,湖人的装备遍布了场上的所有位置。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