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压哨转会一览:范法归来 阿费莱登陆沙尔克

01-范德法特
1/9

01-范德法特

2012年09月01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2-13赛季德甲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在窗口关闭前的8月31日,短短数小时内多家德甲俱乐部进行了多笔球员交易。最震撼转会当属汉堡俱乐部花费1300万欧元买回了曾经在球队效力三个赛季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此外,另一位荷兰球星阿费莱则以租借方式加盟沙尔克04。

  01-范德法特(汉堡)

  在引进了巴德伊和伊拉切克后,汉堡俱乐部更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完成最大一笔交易。球队花费1300万欧元从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签下了荷兰球星范德法特。汉堡官网表示,范德法特与俱乐部签署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约390万欧元。

  2005年至2008年间,范德法特曾在三个赛季中共为球队出场112次,打进48球。2010年夏天,范德法特辗转经过皇马来到热刺,期间他为北伦敦球会出战78场,打进28球。此番重回故地,范德法特表示:"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回到汉堡是梦想成真的时刻,我十分期待未来的三个赛季。"球队主帅芬克则说:"范德法特的回归令我兴奋,球队的实力将因此获得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