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和C-罗“沦为”配角 伊涅斯塔荣膺欧洲最佳

2012年09月01日1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桂桐

  虽然刚刚带领皇马在国家德比中击败巴萨获得赛季首冠,但是意气风发的C罗却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举行的欧洲最佳球员颁奖典礼上,被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彻底盖过了风头。作为西班牙国家队与巴萨的双重核心,伊涅斯塔在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力压俱乐部队友梅西和皇马死敌C罗,成为最后赢家。在获得无数俱乐部与国家队的集体荣誉之后,伊涅斯塔终于高高举起了代表个人荣誉的银色奖杯。

  论个人所取得的成就,C罗和梅西上赛季都有相当精彩的表现——梅西在上赛季创造了一系列西甲乃至世界足坛的惊人进球纪录,而C罗则帮助皇马获得了4年来的首个西甲冠军。但是在巴萨上赛季仅获得一个国王杯冠军的情况下,梅西蝉联奖杯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伊涅斯塔则凭借欧洲杯最佳球员的光环,以2票的优势战胜了近几年来笑傲世界足坛之巅的梅西与C罗。

  当2008年伊涅斯塔与哈维、卡西等国家队队友为西班牙夺得暌违多年的欧洲杯冠军,但却被帮助曼联赢得欧冠的C罗压在了身下。而在2010年伊涅斯塔凭借一记绝杀帮助西班牙首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同时还帮助巴萨双杀皇马,但在当年金球奖的评选中却是世界杯表现一般的梅西笑到最后。在再次帮助球队站上欧洲之巅的2012年,欧足联终于没有让伊涅斯塔再次与最佳擦肩而过。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宣布2012年欧洲足球先生的殊荣归属伊涅斯塔之后,梅西笑得一脸灿烂并在第一时间对队友表示祝福,站在一旁的C罗却略显尴尬。在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表示,“我要和梅西分享这一奖项,他是我的搭档。我也要和其他俱乐部队友、国家队队友分享这一奖项,没有他们,这个奖项对我而言就毫无意义。”而对于对手C罗的表现,伊涅斯塔则表示,“C罗?他已经祝贺我了,其他没什么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