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迪克退役 > 罗迪克退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最后的战役” 罗迪克美网或带来惊喜

2012年09月01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日,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阿什阿瑟晚场的压轴大战中,前赛会冠军2003年美网男单冠军获得者罗迪克表现强势,最后连赢九局,以6-3/6-4/6-0的比分三盘完胜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顺利晋级32强,他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意大利的弗格尼尼,后者以6-4/6-4/6-2战胜了加-洛佩兹。在此前罗迪克已经宣布本届美网将会是他的谢幕战,携带本场比赛的胜利,这位美国球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将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延长。作为美国网坛的宠儿,即将退役的罗迪克每打一场比赛都将可能是告别赛,他的比赛状况也自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包括了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罗迪克的退役情绪也顺势激发了他的网球激情,或许带着这些动力前进,罗迪克会给自己的网球谢幕战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路透社:罗迪克恐怕还要在球场上再多待一会

  路透社在第一时间对这位美国球星的比赛进行的报道,文章提到,这位前赛会冠军在自己职业的谢幕战上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在面对比自己小了整整10岁的澳大利亚小将托米奇的时候,美国大炮完全没有呈现出年龄的弱势,流畅的击球以及依旧活力十足的发球让人很难想象这位美国球星即将要离开网坛,几乎比多手多出一倍的制胜分让美国人直落三盘轻松获胜,因此法新社调侃说,以目前的比赛状态想要马上离开网球?或许安迪恐怕还要在球场上多待一会。

  法新社:罗迪克用发球告诉大家 这一场比赛还不是我的终结战

  法新社也对罗迪克即将于美网结束之后退役一事进行了密切关注,文章提到,罗迪克的发球视乎回到了当年的神勇,在面对这位美国大炮的时候,澳大利亚的托米奇甚至没有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这样的数据是非常惊人的。赛后托米奇也表示,今天罗迪克的发球简直就如同坦克一般,自己完全没有任何机会。文章也打趣说,罗迪克用自己出色的发球状态告诉大家,这场比赛还不是我的终结战。到底还能走多远?先问问我的发球吧!

  美联社:罗迪克或许会在美网带来惊喜

  作为美国本土的媒体,美联社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对自己的本土宠儿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盛赞道,今天的罗迪克表现的堪称完美,强势的发球,流畅的正拍击球帮助罗迪克继续留在签表里。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下,安迪表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竞技状态,对手托米奇甚至在全场比赛里面拿不到任何一个破发点,特别是在第二盘中段后强势的连下9局,让我们甚至看到了年轻的罗迪克骁勇的影子。从罗迪克认真不放弃的表情里面,我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他非常的留恋和珍惜在法拉盛公园的每一刻,或许正是这些留恋的退役情绪也顺势激发了他的网球激情,或许带着这些积极的动力前进,罗迪克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文/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