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我曾说过要买法尔考 小法本赛季定会爆发

2012年09月01日2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日中午,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例行出席了联赛第三轮主场与瓦伦西亚巅峰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场联赛中比拉诺瓦因抗议裁判而被禁赛两场,巴萨主席在发布会上又重新叙述了一遍当时被罚上看台的情境。

  “我被罚上看台之前就向助理裁判申诉过,主裁判的的执法尺度过于严格。而我如果一直坐在板凳上,我也无法向裁判说明自己的想法,所以我才走到场边与裁判们理论,我只是想说明我的观点而已。还有可能是我站在场边指挥我的队员时,让裁判误以为我在不断抗议,不过现在我的确要禁赛两场,我希望我不在的时候,小伙子能和我在的时候表现的一样好。”

  谈到与瓦伦西亚的巅峰之战,比拉诺瓦直言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完成联赛开局三连胜。“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巴萨应该努力去尝试拿到3分从而保持积分榜上的位置。瓦伦西亚本赛季人员有了不小的变动,但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比如锋线上的索尔达多就是一位危险的球员。”

  而周中兵败马德里,巴萨在防守中暴露的问题也给比拉诺瓦提个醒,巴萨主帅下令全队在防守时必须注意力集中。“我们应该知道自己为什么输掉了比赛,巴萨的防守的确是个痼疾,以前我们也尝试过去改变,但是效果都不理想。这也就意味着要想变得更完美,全队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更可怕的是在伯纳乌我们丢掉两球之后,曾经有一段时间找不到比赛的感觉,直到梅西的打进了任意球才把我们拉了回来。同时我们也应该想想,为什么有时候我们能把对手压迫在半场50米或60米的空间内,却还是赢不下比赛,到底是什么出了问题?”

  伊涅斯塔力压梅西和C罗成为了欧足联最佳球员,比拉诺瓦也对小白表示了祝贺。“他们三个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所以更要祝贺伊涅斯塔拿到了最佳球员,无论对于巴萨还是对于西班牙国家队都书写了一页新的历史。梅西打进了很多漂亮的进球,C罗也不错,所以他们两人也不应该被遗忘。

  而在欧洲超级杯中夺冠的马德里竞技在决赛中爆发出的强大战斗力也让比拉诺瓦惊讶。“在联赛中我们总是要注意皇家马德里,如今马竞的崛起也让巴萨感到更大的压力。马德里两支球队都还有上升的空间,对于巴萨来说,多了马竞这个对手,有时想想也很可怕。”

  在决赛中大放异彩的法尔考也颇受比拉诺瓦青睐,巴萨主帅坦言曾经想过买下法尔考。“上赛季我就说过我想要法尔考这名球员,而他在马竞有如此表现我一点儿也不奇怪。法尔考今天表现出的状态比我们当初拿到的手头资料上的哥伦比亚人强的太多,的确有很多豪门想要收购过法尔考,这也包括我们,现在巴萨错过了这样的球员的确遗憾。”

  最后比拉诺瓦谈了谈普约尔、比利亚、小法等几名备受关注的球员。“普约尔已经决定参加明天上午的训练课,比利亚也增加了训练的时间,阿尔维斯也恢复了正常的训练,这都是我们和队医经过缜密考虑后作出的训练计划。法布雷加斯本赛季截至到现在虽然出场时间很少,但是我相信他会在这个赛季创造一段伟大的传奇。”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