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客队门神表现神勇 特莱士主场0-0平重庆FC

2012年09月01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上19:30分,中甲联赛展开新一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坐镇主场迎战重庆FC。全场比赛中特莱士占据场面上的绝对优势,可惜对方门将发挥出色,化解了特莱士的几个必进球,最终,上海特莱士在主场以0-0被重庆FC逼平。

  上一轮赢下与天津松江的榜首大战之后,在本赛季中甲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特莱士以7分的优势领跑,冲超的形势再一次变得明朗起来。阿多由于上场比赛红牌的缘故,今天不能出战,不巧的是原先替补中卫的第一人选汪佳捷,也因此本场比赛领受到的黄牌而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两大防线悍将的缺席,将给这场比赛增添些许不确定因素。

  开场仅仅45秒,特莱士就打出了一波精彩的配合,武磊断球突破,禁区内横推给卡贝萨斯,后者带球晃过对方后卫一脚打门,可惜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住。第2分钟,吕文君带球内切至禁区晃过对方一名后卫,随即遭到对方侵犯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对此没有表示。第6分钟,特莱士前场失误,但随即反抢成功,直塞球给到卡贝萨斯,后者带球突进中一脚远射,可惜球打偏出界。第10分钟,特莱士在对方半场连续捣脚,战怡麟拿球选择直接远射,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1分钟,基隆接后卫长传倚住防守球员后,直接凌空打门,球打高了。

  第13分钟,吕文君左路挑传至禁区,武磊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第24分钟,战怡麟的长传直接找到武磊,后者接球转身射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9分钟,武磊左侧斜传至禁区,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禁区前朱峥嵘没能抓住机会非常可惜。第31分钟,特莱士后场长传,禁区内朱峥嵘将球卸下起脚打门,对方门将反应迅速,将球挡出底线。

  第33分钟,重庆FC开出角球,第一点王燊超解围出禁区,外围跟进的重庆队员直接起脚打门,球打高出界。第35分钟,特莱士后场展开快速反击,卡贝塞斯边路突破,倒三角回传,布鲁诺禁区外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36分钟,吕文君开出角球,前点卡贝萨斯头球后蹭,禁区内的战怡麟直接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5分钟,卡贝萨斯在禁区外遭到对方肖震的连续拉拽,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特莱士右边路连续配合推进,做给中路吕文君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孙凯开出左路角球,布鲁诺后点插上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48分钟,卡贝塞斯依靠身体连续过人,带球内切,不过最后的打门没能打上力量。第59分钟,基伦背后推倒了王燊超,特莱士队员纷纷上前表示不满,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基伦。

  第74分钟,卡贝萨斯在点球点附近接孙凯的传球甩头攻门,力量非常大,可惜稍稍偏出了门框。第76分钟,特莱士阵型压得很靠前,武磊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将球顶高出界。第78分钟,特莱士继续在对方本场的捣脚,刚上场不久的陈子介抡起左脚一脚冷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80分钟,特莱士中场断球反击,武磊直塞给吕文君,重庆FC外援佩雷斯从侧面撞倒了吕文君,特莱士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亲自操刀主罚,球甩出一道弧线打在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82分钟,重庆FC获得前场任意球,第一点被特莱士球员解围,外围跟进的第二脚射门打高了。第87分钟,加西亚的横传球找到吕文君,吕文君一个马赛回旋拉过防守球员,被对方从身后拉倒,特莱士在相同位置又拿到了一个任意球,吕文君仍旧选择打球门左侧,但差之毫厘偏出底线。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对方门将及蔡慧康接连因拖延比赛时间及防守动作过大而吃到了黄牌。全场比赛结束,特莱士0-0重庆FC。 (搜狐体育 李韵铭)

  上海特莱士首发: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81’19-加西亚)、9-卡贝萨斯、12-吕文君、13-朱峥嵘(70’10-陈子介)、18-孙凯、33-布鲁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