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尖刀再演过人破门好戏 王栋之后数他是核心

2012年09月01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在前场连续过掉几名球员,一个身材瘦小的球员,利用自己个人速度以及带球能力,过人突破,破门一气呵成。他便是张文钊,目前长春亚泰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人物。此役在比赛僵持之中为球队首开纪录,虽然长春亚泰最终未能获得胜利,但是张文钊依然展现了自己作为球队核心人物的角色。

  由于申鑫深陷保级泥潭,而亚泰也是四轮不胜,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想争取一场胜利的比赛。开场以后,双方便打起对攻,并且都获得了不少机会,只是都没 有把握住。正在这个时候,上半场第17分钟,张文钊接队友传球,右路内切后连续过掉几名防守球员后,起脚怒射,球直飞球门死角。这粒进球,完全是张文钊速度技术能力的结 合。随后第35分钟,长春亚泰打出精彩配合,佩雷拉中路分边,张文钊右路下底倒三角回传,马奎尼奥斯中路凌空抽射,可惜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下半场14分钟,又是张文钊,从中圈附近开始一路向前带球,连过几名球员后将球送至佩雷亚脚下,结果佩雷亚左脚兜远角打偏,但张文钊显示出的能力以及场上扮演的重要角色,已经显露无疑。

  此役首发,长春亚泰做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调整,此前一直是球队主力,中场核心的王栋并没有首发登场,而是由刘晓东首发登场。但是,这个调整并没有影响到亚泰的发挥,在这个时候,张文钊作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带领起了球队的进攻。而他又与王栋存在不同,王栋主要以传球组织为主,张文钊以内切突破分球为主。但今天的比赛,张文钊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先是一脚精彩的破门,随后多次突破为队友送出传球,可以说,若非队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张文钊此役收获的或许不会仅仅是一个进球。而此前在面对广州恒大的比赛时,张文钊也有过连过多人攻破恒大大门的优异表现。这足以显示,张文钊如今不愧为长春亚泰的核心。

  张文钊在19岁时,曾经试训过国米,并在训练赛当中有球入账。当时,国米称他可以作为中场的攻防转换核心,他也曾经在国青的八国邀请赛上两次攻破南非大门一战成名。此后张文钊效力于深圳期间,并没有什么很好的表现。但是随着转会长春亚泰,才是张文钊真正开始逐渐显现能力的时候。他在亚泰期间曾经赛季突破榜上,一度压倒穆里奇居榜首,这足以显示他的能力,并且他也因为出色的表现得以入选了卡马乔的国家队。

  虽然申鑫坚持到底的不放弃以及长春亚泰后防的一时疏忽,让最终比赛以2-2完场。但这并不影响张文钊又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如今,张文钊在本赛季进球数上,已经打入了五粒进球,超越王栋居亚泰射手榜首位。他已经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俨然是王栋之后长春亚泰的核心。而他作为前场多面手,并且以他现在这样的状态和表现,也给了中国队的边路一个多的选择,不过虽然说此次,他并没有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不过他在今天的表现,估计卡马乔是不是会后悔没有招他入队呢。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