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航海翻船!鲁能拉响保级警报 降中甲非危言耸听

2012年09月01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5轮补赛,“副班长”河南建业在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建业队就由卡通戈利用点球率先破门。第86分钟,鲁能由替补上场的韩鹏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然而仅仅两分钟后,建业队由同样替补登场的张力斜射破门,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建业队以2-1战胜鲁能,终结了自己尴尬的三连败,同时送给了鲁能三轮不胜,而这则是鲁能的航海首败。

  一场补赛,对于双方来讲都是追赶对手的一次良机,建业深陷降级泥潭,沈祥福急需上任后的第二胜,而鲁能同样希望用分数尽早摆脱下游缠斗,尽管联赛想要取好成绩已经无望。沈祥福上任之后击退了高洪波这位土帅,但面对洋帅他复出后还有没胜利,滕卡特在航海选择了强攻阵型,但是球队的运气依旧糟糕,开场被动,占优后又难以破门,门柱再次成为了对手的第12人,这直接导致了鲁能在下半时的悲剧发生。

  张璐制造了苑维玮有争议的点球,卡通戈主罚命中,随后发动猛攻的鲁能凭借着韩鹏的空霸本色追平比分,但是张力的豪气一射,让山东鲁能所有的努力化为乌有,尽管近来状态热的发烫的王永珀拼到体力不支下场,尽管蒿俊闵的过人依旧漂亮。2-1的比分意味着建业队收获了沈祥福上任之后的第二场胜利,意味着球队保级的希望还有,意味着三连败的终结,但对于鲁能来讲,意味着三轮不胜,意味着在航海第一次输球,意味着球队又被保级队伍死死缠住了……

  鲁能做客航海,一直不太顺利,鲁豫有约当中建业人专治不服的本色经常上演,比如徐洋这个遇到鲁能就变身拼命三郎的人,再比如今天的张力。在客场踢建业队,自从07赛季以来,鲁能队是两胜三平,客场不败,而今年的这场补赛,让鲁能收获了在航海的第一场败仗。并且再度拉响了保级的警报。近三年来做客郑州鲁能全部不胜,并且是节节退步,2010年徐洋破门力阻老东家提前夺冠的梦魔,这一次演绎的更为疼痛。

  积分榜上,鲁能队23场仅仅取得26分,一个最差的鲁能只是领先降级区的上海申鑫2分,因为在补赛中申鑫顽强的战平了亚泰。也就是说一场球就可能让鲁能回到降级区。鲁能领先目前的副班长、此役输掉的河南建业也仅仅是4分。滕卡特的球队急需再调整,否则不仅难以在联赛里摆脱下游困扰,而且也很难在足协杯就突然来电完成亚冠目标。鲁能太背了,但怪不得别人,因为机会不是没有,而是没有把握住,航海首败后,警报声更响了。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