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于洋搭档90后强势 直落两盘胜张楠/赵芸蕾

2012年09月01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日沈阳报道) 首次登上羽超联赛的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在主场4-1击败湖北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于洋搭档小将鲁恺直落两盘击败对方湖北队的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

  辽宁沈阳机床羽毛球俱乐部今年刚刚成立,他们也是第一次征战羽超联赛,主教练艾巍表示:“我们去年获得了甲级联赛的第三名,所以才有机会征战羽超,今年又得到了沈阳机床厂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赞助,应该说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对于我们来说今年的首要任务是在羽超站稳脚跟,回报社会,也回报沈阳机床厂对我们的支持。”

  在第一个主场比赛中,沈阳机床羽毛球队3-2艰难击败江苏队。9月1日,他们迎来第二个主场对手,在男双、女单、混双和男单项目上取得了胜利,尤其是在混双项目中,于洋在这两个主场比赛中都打起了混双,并且都取得了胜利。对此,艾巍解释说:“于洋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随国家队参加了一些活动后,刚刚回到家乡就赶到球场训练,但出于对她体力等各方面的考虑,我们决定让她打混双,因为混双项目要比女双的激烈度差一些,毕竟她后面站的是男运动员。”

  与于洋搭档混双的是“90后”小将鲁恺,即便是面对奥运冠军组合张楠/赵芸蕾,他与于洋也毫不手软,利落击败对手。“与我配合,他的确会有一些压力,我心里也没底儿,不过他已经不像上场比赛进入状态那么慢了,今天他的激情、速度完全带动了我,尽管他年龄小还没有什么国际大赛的经验,但他的沉稳和稳定已经表现出来了,他的后场进攻优势非常强劲,这是一位很有前途的年轻选手”,于洋很看好这位小搭档。

  艾巍也对记者透露道:“于洋不愧是经验丰富的明星队员,关键时刻的大将之风,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在他们两人的配合中,于洋控制中前半场,鲁恺充分发挥后场进攻,这是他们第一次配对,而我们的着眼点也在明年的全运会,希望他们能够在羽超联赛中找到默契,从而我们在全运会中也可以在混双项目中冲击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