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再折大将郑铮难赴国足 卡家军残阵再缺一星

2012年09月01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缺人恰遇伤病多。鲁豫之战上半时补时阶段郑铮的受伤,致使鲁能国脚很有可能三缺一。即将环球之旅的国足,由于伤病原因失去了张琳芃、于海和冯潇霆后,今晚卡马乔又将得到这个坏消息。加上赛完瑞典后缺席中巴战的郑智和孙祥,国足这次集训人员不整可谓空前,不知道卡马乔今夜会不会愁白了头。但据搜狐体育1日晚间最新消息,郑铮伤势确诊为脱臼,并没有伤及骨头,经过检查,并无大碍,只需要静养几天。

  完成与河南建业的补赛后,即将奔赴国足的郑铮,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一次不算激烈的拼抢中,不慎扭伤了手臂,中场休息时即被吕征换下。从慢动作来看,郑铮拼抢倒地时手臂恰好在身前非常别扭的位置先着地,由于作为支撑点受力非常大的原因,郑铮的手臂似乎造成脱臼,这种镜头让我们想起了鲁能上赛季首轮比赛中张弛的受伤的那种惨烈程度。

  郑铮坐在地上急切的招呼队医进场后,随即倒地做出非常痛苦状。鲁能队员意识到这次受伤的严重性马上围了过来,鲁能队医也迅速进场查看。本场主裁判范琦在上前了解情况后随即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郑铮被担架直接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

  本来要在8月30日赴国足的蒿俊闵、耿晓峰和郑铮,由于中超这场补赛推迟三天报到。比赛前传出消息,已经到达北京的张琳芃于31 日晚确定伤情加重无法继续国足之旅即刻返回广州,加上在上周末联赛中左脚踝受伤的的于海和膝盖受伤的冯潇霆,可以说,郑铮奔 赴国足很有可能拿到主力首发的位置予以重用。然而,这次受伤使他失去了在国家队大显身手的机会。

  更糟糕的是,受伤名单中的四人,有三人包括张琳芃、冯潇霆和郑铮为后卫线球员。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国足后防打瑞典尚能排出像样的后防线,然而打完中瑞之战就可回国的郑智和孙祥同样都是后防好手,如果他们离开国足后防线几乎瘫痪。我们发现,除去这五人,在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中,可以打后卫的只有于洋、刘建业、赵鹏和唐淼四人,其余除了门将都是中前场球员。

  其中唐淼和刘建业对于国家队来说只能算边缘人物,以这样的后防线对付巴西国家队,可谓后果不堪设想。而且,本次国足集训签证已经办妥,也就是说在增补球员入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包括郑铮受伤在内的如此多的伤病,无疑给世界名帅出了个大难题,卡马乔如何应对,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厘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