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聚焦:切尔西一无是处 世上只有一个法尔考

天空体育
1/9

天空体育

2012年09月01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9月1日,2012欧洲超级杯在摩纳哥路易斯二世球场拉开帷幕。最终,上赛季欧冠得主蓝军切尔西出人意料的以1-4的比分惨败给欧联杯冠军马德里竞技。赛后多家媒体也对这一意料之外的结果发表了看法。

  米兰达给了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第四记重击,虽然卡希尔随后扳回一球,但不足以改变什么,对于欧冠的卫冕冠军来说,这绝对是噩梦般的一晚,尤其是他们在国内联赛的开局是如此的出色。蓝军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一无是处,他们只把欧冠卫冕冠军的头衔带到了路易斯二世球场,他们就像是固定在球场上来游览欧洲大陆风光的旅客一样。1998年在同一块场地,迪马特奥曾经作为球员帮助球队在欧洲超级杯中1-0战胜皇马,但是今晚,对于一个重返自己领地的意大利人来说,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噩梦。而法尔考今天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为什么几年前切尔西想要买他的原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