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胜天津取两连胜 徐晖直言保级成功展望明年

2012年09月02日0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2012中甲联赛第24轮,福建骏豪坐镇省体中心迎战天津松江。凭借主场之势,福建队上半场一开始就发起猛攻,导致天津后防线失误,自摆乌龙,福建幸运取得领先。尽管之后连续浪费进球机会,但凭借对手的一记乌龙球,福建还是在主场如愿拿下对手取得3分。此战之后,福建队赛23场,8胜9平6负,积33分,排名联赛第7位,遥遥领先保级线10分之多,在联赛只剩下7轮的情况下,福建骏豪的保级前景一片光明。除了理论上可能存在的风险,福建骏豪本赛季保级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赛后,骏豪主帅徐晖也非常直接:“我们可以说已经成功保级了。”

  上一轮做客广东,福建骏豪大胜日之泉,取得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因为对手也在为保级苦苦而战。此战可谓价值6分。回到主场,面对排名比自己靠前的天津松江,而且对手志在冲超,在上一轮惨败给上海特莱士之后,他们对此战更是求胜心切、志在必得,福建本场主场之战的困难可想而知。没有意外,骏豪主帅徐晖延用了上一场大胜日之泉的阵容,除了主力门将王国明归位,顶替了之前因其红牌停赛而获得首发的替补门将吴超之外,其他球员均连续首发出战天津。

  无论是出于阵容稳定有利比赛的考虑,还是出于上一轮的阵容大胜日之泉将留余威的考量,总之,骏豪主帅徐晖的选择无疑是正确的。骏豪这套阵容此役面对天津踢得非常出色,最终如愿取得两连胜。上半场猛攻对手,造成对方乌龙。尽管进攻威胁其实有限,大部分是后场长传冲吊找突前的金尼,凭借后者的个人能力完成进攻,或者通过黄世博边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队友包抄抢点,至于中路的渗透,球员之间短传配合,进攻组织整体向前推移都还欠缺,但整体阵型的前压,前场不遗余力的拼抢,还是对天津的后防线形成持续性的压力,使得客队的防守一度都很混乱。

  当然,骏豪的出色更多表现在防守上。此役他们没有给客队太多的机会,在防守中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整条后防线站位都非常清楚,中后场在防线前竖起了屏障,在队长朴贞秀的领导下,骏豪并没有给天津队威胁本队大门任何机会。下半场骏豪打起了防守反击,在出色的防守下,骏豪的反击也获得了更多的支持,也有好的发挥。黄世博的突破,金尼的单枪匹马独闯龙潭,这都给反扑的天津队敲响警钟。金尼在一次反击中形成单刀,在挑过门将后打空门,球却鬼使神差地偏出右侧门柱。否则,比赛也许早就宣告结束。尽管如此,福建队还是稳稳将1比0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第一时间,骏豪全队前往看台感谢热情支持的球迷们,高举双手与呐喊、庆祝的球迷们互动。随后,主教练徐晖也把球员们叫到一块,在场边围成一圈,除了庆祝胜利,也通过呐喊声互相鼓舞,涨士气。是的,这场胜利太鼓舞人心,太值得庆祝了,因为此役之后,骏豪本赛季的保级目标基本上可谓完成。赛后骏豪主帅徐晖总结本场比赛时,对球队的防守依然是褒奖有加,而且对球队顶住压力,拿到3分感到非常欣慰。“我们都知道接下来球队有两个客场,这一场的3分对我们非常重要。拿下,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基本上就达到了。”徐晖说道。随后他也直言:“应该可以这么说,我们本赛季已经成功保级了。”之后,骏豪主帅一如既往地感谢福建球迷给力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媒体们的支持。最后,徐晖开始展望明年:“比赛还有7轮,我们接下来要一场场打,一场场练,巩固现在的打法,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