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帕齐尼红黑首球 米兰客场1-1博洛尼亚

2012年09月02日03: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拉开战幕,AC米兰作客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战罢,两队1-1暂时打平,第16分钟帕齐尼突破制造点球,他亲自操刀罚中自己的红黑军团处子球;第40分钟诺切里诺禁区内对迪亚曼蒂犯规,后者点球追平比分。此外,蒙托利沃因伤被换下,德容替补上演米兰处子秀。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博洛尼亚共有过132次交锋,红黑军团58胜37平37负优势明显。但在博洛尼亚客场,AC米兰反以22胜19平27负稍处下风。红黑军团最近一次在博洛尼亚输球还是在2001/02赛季,此后在客场米兰对博洛尼亚5胜2平保持不败。意甲首轮米兰主场不敌升班马桑普多利亚,随后红黑军团连续引进德容、博扬,安抚球队。博洛尼亚首轮完败给切沃,本认为是降级大热门。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阿巴特、罗比尼奥、帕托因伤缺席,梅克斯并未入选大名单。德容和博扬入选大名单,出任替补。博阿滕、沙拉维和帕齐尼组成进攻搭档。

  比赛正式开始,博洛尼亚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博洛尼亚队率先发难,泰德尔传球,莫莱奥大禁区右角附近内切后左脚怒射,球偏。第6分钟,阿夸弗雷斯卡左路突入底线附近小角度传射,阿比亚蒂奋力将球扑得。第8分钟,安东尼尼禁区外远射被后卫封挡。第14分钟,米兰获得距门26米处任意球,诺切里诺横拨,博阿滕右脚怒射,球被门将倒地扑出。第16分钟,帕齐尼左路突入禁区,他与切鲁宾相互拉拽,两人先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切鲁宾出示黄牌!帕齐尼主罚点球,他冷静把球罚入球门左下死角。1-0,帕齐尼的米兰处子球帮助红黑军团领先。

  第18分钟,蒙托利沃背后铲倒莫莱奥,吃到黄牌。第22分钟,迪亚曼蒂左路大禁区角闪过两名米兰球员逼抢后,距门20米外右脚发炮,球略略高出。第24分钟,博内拉蹬踏阿夸弗雷斯卡,吃到黄牌。第27分钟,米兰左路任意球低平传入禁区,帕齐尼前点抢点凌空弹射,球被门将得到。第31分钟,艾尔沙拉维左路回防时与对手相撞后倒地,造成米兰防区一片混乱,泰德尔强行在三名后卫之间内切,距门18米处左脚攻门,球略略高出。第37分钟,博阿滕距门25米开外右脚大力抽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蒙托利沃出现受伤,下场接受紧急处理,稍后米兰做出换人,荷兰新援德容出场换下受伤的蒙托利沃。比赛第41分钟,迪亚曼蒂在禁区内连续晃动,诺切里诺在大禁区线边缘靠内一点的区域将其碰到,裁判吹罚点球。迪亚曼蒂操刀冷静命中,1-1,博洛尼亚追平比分。

  半场补时阶段,博阿滕禁区内接到边路吊中后,距门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高。随后安东尼尼掌击对手背部引发双方对峙,裁判选择法外开恩。1-1,半场结束。

  双方出战阵容:

  博洛尼亚(3-5-1-1):25-阿里亚蒂/45-德-卡瓦略、5-安东森、21-切鲁宾/11-马尔科-莫塔、30-帕齐恩扎、6-泰德尔、17-瓜伦特、3-莫莱奥/23-迪亚曼蒂/9-阿夸弗雷斯卡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德西利奥、25-博内拉、13-阿切尔比、77-安东尼尼/23-安布罗西尼、18-蒙托利沃(34-德容,第40分钟)、8-诺切利诺/10-博阿滕/92-艾尔沙拉维、11-帕齐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