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换帅传闻再度疯传 滕卡特已失中方球员信任

2012年09月02日04:36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听说了吗?网上疯传鲁能泰山俱乐部准备换帅了。”由于泰山队本赛季成绩起伏甚大,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听到类似的声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滕卡特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很可能不再执掌泰山教鞭,现在甚至都不能排除他在接下来的两周间歇期内突然“下课”的可能。

  ■泰山换帅“有前科”

  让教练中途下课的情况,对鲁能泰山来说不是经常发生,但也并非没有。比如1998赛季殷铁生中途接替金正男,2000赛季可可维奇中途接替桑特拉奇,当然,还有上个赛季,泰山将士在一年之内经历了三位主教练,伊万、马季奇、巴博萨。

  纵观鲁能泰山此前几次中途换帅,有的是因为球队面临降级危险,有的是因为球队将帅不和矛盾重重,这些情况在如今的鲁能泰山身上都有体现——在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已经掉进保级圈;至于球队内部的气氛怎么样,稍微熟悉一点泰山队情况的人,都大约听说过一些消息;就算没有“内部消息”的普通球迷,也应该能从球队的表现上看出些许端倪。

  鲁能泰山本赛季真正的作战目标,是取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获得足协杯冠军,是泰山队实现目标的唯一途径了。滕卡特能够率队夺取足协杯冠军吗?没有人知道答案,但现在滕卡特与球员之间存在矛盾却是一个事实。在带队风格从“青春风暴”完成“重走老路”的变化之后,滕卡特在队中的权威大打折扣,他失去了近乎全部中方球员的真正信任。

  一旦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人士认定“滕卡特很难带队完成中超保级、足协杯夺冠的任务”,那么滕卡特马上就要收拾行李走人了。

  ■谁来充当继任者

  如果安排滕卡特中途离开,谁来充当继任者?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从近些年的情况来看,中方教练接掌泰山帅印、哪怕是充当临时主帅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鲁能泰山俱乐部从领导到球员,都已经习惯由一位外籍教练担任主帅,这一风格仍将得到延续。

  有消息称,今年六月中旬鲁能泰山在联赛中连续败走长春、沈阳之后,俱乐部便将换帅提上了议事日程,甚至有传闻称“泰山队当时已经找好了继任者”。好在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滕卡特抓住对手相对较弱、球队连续主场的机会,率队连赢数场,保住了自己的帅位,他的“继任者”才没有公开出现在济南。

  最近两三周,网上一直疯传“鲁能泰山俱乐部正在联系新帅”,很多人认为这不可能是空穴来风,据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与两三位外籍教练保持联系,为的就是在“突然时刻”不至于“掉到空里”。客观地讲,如果鲁能泰山想在近期换掉滕卡特,很难找到名气大、水平高、符合泰山长远要求的新主帅,但泰山队如果真的启动换帅计划,肯定是因为“实在不能再接受现状”,那就自然不能要求事事周全了。

  真的要换滕卡特,也许巴博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带队经验、熟悉泰山球员及打法、可以为泰山球员及山东球迷接受、最重要的是赛季结束后可以利利索索地走人,不会给俱乐部添什么麻烦。 (志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