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建业获裁判帮助实现逆袭 滕卡特难以留任

2012年09月02日07:47
来源:山东商报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失利之后,滕卡特又批评队员们应该感到“羞愧”了,“我们输给了中超最差的一支球队,他们击败了我们。部分球员可能还不清楚我们球队现在的处境,他们应该感到羞愧,反正我本人非常羞愧。我们原本能够踢出现代足球、漂亮的足球,但却打成这副样子,这是非常不应该的。”而殊不知,应该羞愧的不仅仅是队员,还有滕卡特自己。

  尽管在遭遇泰山队之前,以“专治各种不服”著称的河南建业已经遭遇三连败,但谁也没有想到,面对赛前豪言必胜的泰山队,这支球队在裁判或明或暗的帮助下,居然完成了逆袭。事实上为了滕卡特提出的要求,鲁能俱乐部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这其中就是千方百计地为球队张罗了两次比赛改期的机会;而让鲁能俱乐部无语的是,最终与亚泰和建业两场补赛的结果证明,延期如同死缓,延缓了时间,却改变不了比赛的最终趋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鲁能俱乐部对滕卡特已经仁至义尽,但如今的结果看来,在鲁能连自身都难保的情况下,想要拯救滕卡特,真的很难了。其实泰山队本赛季面对的形势一直非常危险,如果不是王永珀如有神助般的发挥,泰山队在战建业之前恐怕早已深陷降级区。而韩鹏等老将也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被束之高阁与泰山队的现状相比,是多么的荒诞。换做以往,被冷落的老将,屡屡用神奇的表现在拯救球队的同时,也能拯救滕卡特。但9月1日晚,尽管韩鹏的进球一度让滕卡特如释重负,但随后张力的进球再一次将这位荷兰教头推向了深渊。

  在昨晚比赛结束之后,有人又提出了滕卡特是否会下课的问题。事实上,从滕卡特执教鲁能开始,他与鲁能俱乐部就是在质疑中前进的,但是不管球队的成绩起伏多大,鲁能高层都毅然选择着支持滕卡特,使得泰山队本赛季并没有出现中途换帅的情况;但是这并不等于滕卡特就安全了,从种种迹象来看,滕卡特与鲁能的合作,目前不会因为昨晚的失利而有下课危险,但是却会随着这个赛季结束而结束。对于鲁能高层来说,放弃滕卡特,其实也是等于拯救了自己。 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