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两球领先却获平局 错失冲超好局唐尧东惋惜

2012年09月02日08:43
来源:重庆晚报

  雨过总会天晴,并不适用于昨天的力帆。在细雨纷飞的涪陵夜晚,力帆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扳2球,最终在这场关乎着冲超希望的比赛中2比2收获了一场平局。尽管松江和湘涛输球,让力帆仍在积分榜上上升一位,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落后武汉2分、落后领头羊上海5分的现实已经让力帆的冲超前景不那么乐观。

  倒钩精彩绝伦

  只是一瞬间的欢乐

  在度过了一个沉闷的半场后,中场休息时涪陵的天空再度飘起了细雨,正在热身的力帆替补球员们抬起头伸手试了试,意味深长地说:“下半场肯定会打得很开放。”

  果不其然,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崔民下底传中,古托前点甩头攻门,1比0!仅仅5分钟后,古托又是头球助攻,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克劳迪内用一个精彩绝伦的倒钩帮助力帆2比0领先。兴奋的克劳迪内在布满水珠的草皮上贴地滑行,涪陵体育场的看台在欢乐的叫喊声中燃起了绿色的烟火。

  然而,欢乐仅仅持续了一瞬间。第62分钟,日之泉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回一分。第80分钟,日之泉再入一球,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尽管力帆最后时刻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但最终无法再度改写比分。

  哨声响起时,雨也停了,但却不是力帆想要的结果。队员们知道一场平局不能带给他们冲超的希望,他们郁闷的走向看台鼓了鼓掌。忠诚的球迷团体在上面高唱:“他说风雨中那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哭,至少我们还有梦……”

  错失冲超好局

  唐帅一声叹息

  唐尧东在教练席上点了一根烟,长长地吐出一股烟,下半场的45分钟让他有些失望。“我们总是这样,一领先就不会打球,控不住球,也防不住人家。”他对身边的助理教练发着牢骚。此时,队员们刚刚退场,唐尧东也没有起身,就坐在那里告诉队长吴鹏,“都进去吧。”

  “哎……”走进新闻发布会的唐尧东长长的一声叹息,失落写在他的脸上,这样的结果显然不是他想要的。他很清楚,两连平已经让力帆失去了冲超的主动权,但他还是关切的询问其他比赛的结果。“武汉和湘涛打得怎么样?”在听闻武汉最终2比1战胜湘涛后,唐尧东一脸严肃的点点头,仿佛这样的结果也早在预料之中。“现在也没什么好想的了,还有两周,下一个主场一定要打好。”

  力帆还是幸运的,其他几个主要的冲超对手本轮都没能取得好结果。上海0比0被重足FC逼平,松江0比1输给骏豪,湘涛也输给了武汉。力帆凭借这1分反而上升一位。“但现在我们是比较被动了,还有6轮,武汉还少赛一场,冲超的形势不乐观呀。”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分析说,“而且现在哈尔滨的势头太猛了,这场赢了,他们也只差我们2分。可以说,他们和武汉的补赛,还有我们和湘涛的比赛将是决定冲超的关键战役。”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摄影报道

  0比0

  重足逼平领头羊

  重庆晚报讯 昨晚,重庆另一支球队重足FC也在客场挑战领头羊上海特来士,凭借众志成城的防守,重足最终0比0逼平了领头羊,让冲超的形势再度混乱。

  中甲冲超争夺进行得如火如荼,而重足FC虽然目标是保八争六,但接连几场都面对冲超队伍,可以说有资格左右冲超大局。而本轮客场面对领头羊上海,主帅赵昌宏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力保1分。上海整场比赛都压着重足狂攻,但重足的国青门将滕尚坤表现出色,力保了球门不失。第78分钟,上海队吕文君的任意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底线,这也是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本轮之后,重足还将面对天津松江,第28轮和第29轮分别面对武汉卓尔和哈尔滨毅腾。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重足的表现将左右最终的冲超大局。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