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 英超和西甲最是热闹

2012年09月02日08:45
来源:重庆晚报

  除了法甲联赛,欧洲五大联赛中的另外四家,在昨天凌晨宣布夏季转会窗口关闭,由于欧足联在近年力推财政公平竞争政策,近年的转会市场并没有出现最后的疯狂,不过回归理性的各大俱乐部,也有各自亮点,同陷欧冠死亡小组的曼城和皇马展开了最后的军备竞争,前者在最后一天引入4大强援,而后者则迎来了切尔西大将埃辛,加纳人也堪称截止日交易当中名气最大的球员。

  英超西甲最是热闹

  英超冠军曼城在昨天之前只完成了3笔签约,倒是送出了阿德巴约和皮萨罗等14名球员,远不如巴黎和切尔西阔绰,不过他们在截止日的表现的确令人赞叹,一口气拿下麦孔、辛克莱尔、哈维·加西亚和纳斯塔西奇等实力派球员,总投入超过5000万欧元!

  尽管万众期待的卡卡回归米兰最终未能成行,但最后一天的交易主角依然不缺成名球星。因伤在切尔西失去位置的埃辛,通过租借的方式来到了皇马,重投穆里尼奥门下;在出售核心摩德里奇后,博阿斯在热刺的清洗还没结束,最后一天将范德法特和多斯桑托斯分别送往汉堡和马洛卡,相应吃进了美国球星邓普希和法国门神洛里斯;即使是英超和西甲的中小球会,也是名将如云,前英超金靴贝尔巴托夫以500万英镑身价加盟富勒姆,动作不断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则以800万欧元签下皇马大将格拉内罗,西甲新势力马拉加更是一口气拿下圣克鲁斯和萨维奥拉两大射手。

  落魄意甲缝缝补补

  今夏通过卖出球员获利近7000万欧元,高居欧洲第一的AC米兰终于开始花钱,用350万英镑招来曼城后腰德容。同时多支意甲球队在最后一天完成了寻枪计划,尤文、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和热那亚各自获得了本特纳、托尼、吉拉迪诺和博列洛。

  买进的多是巅峰期已过或者在球队失去先发位置的球员,卖出的则是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让意甲的这个夏天显得相当尴尬,德国《转会市场》统计,意甲今夏支出3.07亿欧元,收入3.26亿欧元,净收入1871万欧元,而第一联赛英超的净投入达到了2.85亿欧元之巨,差距明显,甚至连一向以出售年轻天才闻名的法甲,都在今夏净投入4700万欧元,何况他们的转会窗还尚未关闭。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