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巅峰战卓尔力擒湘涛 陈旭东三鞠躬感谢球迷

2012年09月02日09: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正如歌声所唱,昨晚在湖南益阳奥体中心,武汉卓尔队赢得了一场一波三折的胜利 ,谭斯和姚翰林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2比1战胜湖南湘涛队(亦称湖南浏阳河队)。由于力帆主场2比2战平广东日之泉,天津松江客场0比1不敌福建,取胜后的汉军独占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前奏

  姜胜水瓶“预言”拿3分

  维森特和罗毅两员主力停赛,卡洛斯又在赛前踩场时不慎拉伤,此次客战湖南,汉军面临的困难确实不小。不过在去益阳奥体中心的大巴上,姜胜指了指自己手中的矿泉水瓶。记者发现,红色的盖子上用黑色水笔写着阿拉伯数字“3”。“什么意思?”“3分啊,就是这场球获胜的会是我们!”姜胜认真地回答。

  昨晚比赛的首发阵容,主帅郑雄用谭斯顶替卡洛斯,出任单箭头,姜胜则取代停赛的罗毅出任左边前卫。开始10分钟后,汉军逐渐用控球占据了主动。第15分钟,李钢在右路一次传中,谭斯抢前点甩头攻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后,姜胜也放过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

  最为可惜的是第48分钟,阿代尔中路直塞,谭斯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的他短暂“瞄准”后居然将球射偏!“这球都不进啊!”看台上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副总李昊同时从座位上弹起。

  渐进

  谭斯失单刀反成妖刀

  赛前踩场时,谭斯就打入过一记世界波。当时,不少队友和他开起玩笑,“看来,你只会玩高难度啊!”谭斯则不以为然,笑着回敬道:“那就明天进个高难度的。”

  果然,第72分钟,卓尔队在右路连续打出配合,姚翰林传中,谭斯在大禁区弧附近起脚凌空劲射得手1比0。这是继主场战胜成都队后,谭斯在近6轮比赛中打入的第一球。进球后的他飞奔向湖北球迷所在的看台,和拥趸一起欢呼庆祝。

  赛后回到酒店,在电梯里,谭斯自我解嘲地告诉队友:“哈哈,我说要进球吧。我可以称得上‘妖刀’了啊!”

  高潮

  姚翰林带伤奉献绝杀

  第74分钟,湖南队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董方卓头球将比分扳平。此后,郑雄用敖飞帆换下表现不错的姜胜。后者一上场,便在左路突破后分球给阿代尔,阿代尔晃开防守队员传中,后点的姚翰林将皮球射入空门。“这球漂亮啊 ,从进攻到进球一气呵成!”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兴奋地紧握双拳怒吼起来。

  据悉,姚翰林是带着腰伤坚持比赛,“非常不容易,直到第80分钟,我才用王小诗换下他。”郑雄事后告诉记者。姚翰林则将感谢送给了阿代尔,“那球传得太漂亮了,我轻松一碰就进了。”至于自己的腰伤,他表示还是有点疼,“闪了一下,问题应该不大。”

  尾声

  陈旭东三鞠躬谢球迷

  赛后进入球员通道时,陈旭东再次挥舞双拳怒吼了几声,以此来缓解面临的压力,“这场球赢得太提气了!”他没有进入已成欢乐海洋的客队休息室,而是走向了湖北球迷所在的看台,向他们三鞠躬!所得到的回应,当然是响彻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声。

  和陈旭东一样,主帅郑雄也没有第一时间进入休息室,而是一个人呆在角落抽起了烟。看到迎上来的记者,他主动来了个熊抱。拥抱时,记者完全可以感受到,他雪白的T恤已被汗水浸得透湿。“没有别的多说的,就是感谢队员,还有到现场的300多名球迷,没有他们,我们拿不到这关键的3分。”说这话时,郑雄的眼眶都有些红了……

  (本报记者王馨发自益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