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乌龙送礼骏豪保级上岸 训练黑灯非故意刁难

2012年09月02日10: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在2012中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福建骏豪足球队主场以1比0小胜天津松江。开场不到5分钟,福建骏豪悍将程谋义传中,对方球员刘涛忙中出错,头球将球顶入自家大门。此战过后,福建骏豪积33分,保级大局基本无忧,冲超希望不大,接下来球队很可能进入练兵阶段。

  凭借乌龙复仇

  本赛季首个循环中,福建骏豪在客场以0比1不敌天津松江。不过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外援前锋罗迪奇停赛,而福建骏豪在整体配合上有所提升,加上上一轮在客场5比1战胜广东日之泉,球队在士气上强于客队。本场比赛福建骏豪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4分钟,福建骏豪程谋义斜传禁区内,松江队刘涛禁区内头球解围,却不幸自摆乌龙,比分变为1比0。比赛最后时刻,金尼打空门却未能得手。

  本场比赛过后,福建骏豪积33分,稳居中甲前八,也基本实现了保级目标。赛后,主教练徐晖表示,球队尽管保级无忧,但仍会争取更好的成绩。

  场馆没有刁难客队

  前晚,天津队前往福建省奥体中心适应场地时,由于天已黑,场馆未接到开灯通知。随后客队表达了不满,并拍下了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内玩游戏的照片。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省奥体中心的负责人,其解释了不开灯的原因。“首先,按照惯例,客队适应场地需要在下午6点前进场,完成适应场地训练,天津队提出的训练时间是6点15分到7点15分。其次,在当日上午,经询问,负责接待的福建省足协并未要求开灯。再者,省奥体中心有200盏3000瓦的照明灯,开灯将产生费用,按照程序,客队应及时和赛区沟通,而非和场地沟通。”

  对于工作人员玩纸牌被拍的照片,该负责人表示:“省奥体中心的下班时间是5点30分,该工作人员职责是锁门,他已经是在下班时间。而场地内电工因没有接到通知,已下班回家。在客队提出要求后,我们要求电工回到场地开灯,正值下班高峰期,回到场馆需要时间,电工开灯后,客队已经结束了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