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狂签五人掀起最后疯狂 德容填米兰中场空缺

2012年09月02日10:29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转会市场如同战场!每年8月底,欧洲转会市场都会进入最后的疯狂24小时,各大豪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赛季前收购。根据国际足联转会市场确认的转会信息,米兰、曼城等豪门都纷纷出手,完成了“压哨”交易。最值得一提的是英超冠军曼城,他们在转会截止日斩获最多,麦孔、哈维·加西亚、纳斯塔西奇等都是实力派悍将,斑马王子皮耶罗去了悉尼,有望征战亚冠,而荷兰国脚德容则如愿加盟米兰。

  实际上,今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巴萨与皇马很低调,只签入了莫德里奇等人;曼联引进了范佩西,枪手补充了波多尔斯基、吉鲁与卡索拉,曼城引进罗德维尔,而切尔西连续大手笔,引进阿扎尔、马林、奥斯卡等年轻球员;米兰、国米大换血,卡萨诺与帕齐尼互换东家;巴黎则最吸引眼球,先后引进拉维齐、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小卢卡斯。不过,在距离欧洲转会窗关闭仅剩下最后的24小时里,以往引援大户曼城和习惯压哨签约的米兰还是上演了“压哨”交易,而蓝月亮更是疯狂采购,这也让夏季转会华丽落幕。

  上赛季的AC米兰算是足坛高帅富,然而赛季末最后一轮告别内斯塔、加图索和西多夫等老将,到阿奎拉尼和洛佩斯等人租借合同到期,再到今夏蒂亚戈·席尔瓦和伊布携手投奔巴黎圣日耳曼,红黑军送走一套豪华阵容,一夜间变为平民球队。席尔瓦和伊布为AC米兰换来6200万欧元,但这笔钱的大部分被拿去减低赤字,投入引援的资金寥寥无几,即便已经购入的帕齐尼、博扬、尼昂,也都是二流球员。不过,米兰在转会截止日没有让大家失望,最后一天买入了曼城中场德容,总算弥补了中场的空缺。据悉,荷兰国脚转会费为500万欧元,这也是米兰新赛季引援最大的一笔投入。除去米兰外,尤文图斯500万欧元拿下了本特纳,补强了锋线。当然,有关离队的皮耶罗转会消息也颇受关注,据澳超劲旅悉尼FC官方确认,尤文传奇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这样下赛季的亚冠,亚洲球迷就有望欣赏到皮耶罗的风采。

  相比平稳出手的意甲,英超几家俱乐部在转会截止日则略显疯狂。曼城宣布34岁的前英格兰门将理查德·怀特自由加盟,新赛季他将作为哈特和潘蒂利蒙之后的第三门将,怀特曾经效力过阿森纳。此外,曼城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还引进了纳斯塔西奇、辛克莱尔、麦孔、加尔西亚等球员,可谓收获颇丰。

  西甲方面,仅有皇马与切尔西达成租借埃辛一则转会消息引人注目,而巴萨则没有任何举动。而德甲方面,汉堡宣布与范德法特签约,前汉堡队长时隔三年重回老东家。而沙尔克04则从巴萨租借阿费莱,荷兰边锋将会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