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骏豪“简单粗暴”战术难住松江 上半场赛季最差

2012年09月02日10:4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慢热、丢球、失利……这似乎成为了松江队近来的习惯性表现,客场0:1不敌福建骏豪,松江队遭遇联赛两连败。不过更加令松江将士感到沮丧的不是输球的结果,而是全场被对手压制的郁闷过程。

  此番出征福州,罗迪奇染红禁赛,安德森有伤在身,松江队在赛前便面临着“无锋”的尴尬局面。松江主帅郝海涛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可谓是绞尽脑汁,最终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两名90后小将获得先发机会,李耀悦顶替王强出任左前卫,而一直司职中场,此前出场机会寥寥的张森则被推到了中锋的位置上。郝海涛试图用“青春风暴”来解决球队锋无力的问题。

  理想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开场仅仅4分钟,福建骏豪一次看似威胁不大边路传中,竟然被刘涛顶入了自家球门。开场丢球,松江队被迫放弃了既定的防守反击战术,只能硬着头皮压了出来,但张森那瘦弱的肩膀显然无法担负起进攻支点的重任,小将在一次次争抢中被老到的对手掀翻在地。

  反观骏豪,他们的打法相当明确,就是“进攻找金尼;防守靠全队”,这种“简单粗暴”、看似并不符合现代足球发展的踢法,却让松江队疲于奔命,若非李世仁在门线前的临危救主,半场结束时松江队绝不会仅仅一球落后。整个上半场,松江队只有可怜的1次射门,堪称本赛季发挥最糟糕的45分钟。

  中场休息时,郝海涛向球员们强调,要减少无谓的长传和直传,坚决通过两条边路来寻找机会。经过主教练一番“吹风机”式的激励,重新回到场内的松江球员,在精神状态上较之上半场要好了许多。不过,急于扳平比分的松江球员频频出现传球失误,连续5脚以上的传切配合几乎难得一见。如此效率下,松江队的进攻质量便可想而知,只有钟蓓伟的突破,张诚与薛晨的小范围配合,还能擦出零星的火花。终场前5分钟,当替补登场的万程在禁区内错失全场最好的一次进球良机后,松江队只能吞下连败的苦果。

  本场比赛中,备受津门球迷牵挂的韩燕鸣,代表福建替补出场20分钟,在有限的时间内小燕还是展现了其轻灵的球风。对于近一段时间无法进入先发阵容,韩燕鸣表现得非常豁达,“教练有他的战术考虑,作为球员我只能服从安排。”看着小燕转身离去,真不知这只离群的孤雁还能否飞回熟悉的家乡。

  “过早的失球导致球队的打法有所改变,今天(9月1日)我们上了4名90后球员,他们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接受历练。”赛后,郝海涛在肯定了小将们的表现后,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们适应场地没有灯光,比赛中感觉我们始终像是少一人,对此我只能深表遗憾。”

  实习生 陈鹏(快报福州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